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5最新测试谍照 定位轿跑SUV 与ID.4同源

2020年10月15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大众ID.5的测试谍照。外观方面,本次捕捉到的大众ID.5测试车并未采用太多伪装,整体造型采用了轿跑式设计。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ID.5将和ID.4一样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大众ID.5测试车并没有采用太多伪装,尽是在大灯周围利用贴纸进行遮盖。对比不久前发布的大众ID.4来看,两车在车头造型上比较接近,大灯造型也比较相似。不过,新车前包围设计要更加激进,三段式开口更有运动气质。

从侧面来看,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新车与大众ID.4的差异,新车车顶线条从B柱之后下坠明显,整体呈现轿跑SUV的姿态。尾部方面,本次捕捉到的测试车还提供了扰流板。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将和大众ID.4一样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50千瓦和225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