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LIFE将于12月上市,你要的中央扶手箱和中控屏它都有

2020年10月15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

东风本田正式公布了飞度姊妹车型LIFE的中文昵称为“来福酱”,这一大胆且地气十足的命名,很快就在车友圈里引发了热烈的讨论。近日,恰逢2020武汉车展,东风本田携全新车型LIFE正式亮相展会现场,并宣布LIFE即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想买飞度的朋友不妨再等一等货比三家。

作为飞度的姊妹车型,东风本田LIFE在整体造型、架构以及动力上都与飞度保持着一致,车型也同样推出了Sport以及Crosstar两种取向车型。从车展现场能够看到,LIFE的整体外形较飞度而言有了不少的变化。以运动版为例,“Sport”版本前脸雾灯区域并没有采用黑色漆面,而是将黑色元素放在了牌照框下方,还加上了飞度所没有的红色元素点缀;再比如,Crosstar版本LIFE前脸采用了银色饰条配色,视觉感受要更壮硕一些;最后,LIFE的尾灯区域(广本与东本飞度的最大区分点)也采用了透明式的浅色尾灯造型,辨识度非常高。

不仅如此,在车厢内部我们也发现了一些让我们感到惊喜且意外的区别。就广汽本田飞度而言,大家讨论最多的就是顶配配置依然难以满足需求,而在LIFE车厢内,我们看到了顶配已经配备了多媒体中控显示屏,方向盘左边多功能区也因为中控显示屏的原因增加了非常多便捷性操控按键。此外,在飞度上全系缺失的中控储物盒及扶手箱也得以回归,车厢内的质感无疑是要出色不少的。

至于动力方面,LIFE也将采用与飞度一样的动力总成,搭载代号L15BU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匹,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统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编者说:双车策略的诞生,最开始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提升品牌整体的实力。除了这一点,双车策略的另一大重大好处还在于放入“市场搅局者”,以此来互相鞭策,激励品牌更加尊重市场,推出更多有优秀产品力的车型。近日,LIFE的亮相就非常好地阐述了这一点,在此之前,飞度算得上是同级别中“霸主”级的车型,也正是如此,配置、设计等“小问题”消费者都能够忍忍就算了。而在LIFE亮相之后,飞度的日子定然不会这么好过,因为LIFE有着一样的产品力,还有呼声超高的中控显示屏及中央扶手箱。在如此针锋相对的产品力下,鹿死谁手还真的不好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