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力帆尹明善被立案调查;大众ID.4国内11月首发

2020年10月15日 14:40:03
分享到:
来源:

力帆尹明善被立案调查

10月13日晚间消息,力帆股份发布最新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力帆控股以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尹明善、陈巧凤、尹喜地、尹索微的通知,其于10月12日和13日分别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因力帆控股、尹明善、陈巧凤、尹喜地、尹索微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丰田全新氢燃料电池车Mirai量产版将于12月亮相

日前,从丰田官方获悉,丰田第二代Mirai量产版车型将于12月首发。该车依然是一款氢燃料电池动力车型,概念版已经在2020北京车展中国内首发。据悉,新车的续航里程将比上一代增加30%,达到650km。

奇瑞新款瑞虎e将于10月15日上市

日前,奇瑞新能源官方宣布新款瑞虎e将于10月15日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进行了提升,整体更加大气且富有科技感;此外,该车还新增搭载10.25英寸中控悬浮屏、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大众ID.4国内11月3日首发

日前,我们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大众旗下全新纯电动紧凑型SUV——大众ID.4的首发时间推迟至11月3日。

2020年9月底,大众汽车通过线上的形式全球发布了海外版本的ID.4车型,而此次也是新车在国内的首次亮相,未来也将分别由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国产。

国内首辆磷酸铁锂电池组动力货运列车运行

10月10日下午,一辆车头悬挂大红花、车身以蓝白色为主的电动货运机车在江苏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鸣笛开动,标志着国内首辆新型智能电池组动力货运机车正式运行。此次运行的货运机车经废旧燃油机车改造而成,整车全长14.9米、重92吨,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作为动力源,最高设计时速达20公里,满载2500吨货物情况下可连续行驶120公里。

KONA新能源起火原因曝光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交通运输部经过调查后,宣布起火原因与“电池缺陷导致电池内部短路”有关。而现代汽车也召回了2017年9月至2020年3月之间制造的25564辆KONA新能源。这款车的电池供应商是LG化学,召回事件有可能造成该企业信誉受损,装机量被宁德时代反超。

新款三菱奕歌官图泄露

日前,海外网友通过社交媒体泄露了中期改款的三菱奕歌(海外版名为Eclipse Cross的官图。从图片上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较大的升级。动力方面,中期改款奕歌除燃油版车型外,将同步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一季度在美国上市。

度普AFC充电桩发布

10月10日,大众零部件集团,携手中国企业度普新能源,联合发布新产品“灵活储能快充桩AFC”。大众将利用这种充电桩,打造一个“移动储能充电网络”。

和传统充电桩相比,AFC可以移动,因而足够“灵活”。当然,更主要的好处是省去了建桩成本,对场地要求低,可以应用于更多场景。虽然这一代AFC移动还需要叉车帮忙,但在度普规划中,未来AFC将具备自动驾驶功能,可以在停车场内自由移动,主动为电动车充电。

万向发布两挡电驱系统

日前,有媒体报道,在10月13日开幕的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万向集团公司发布了两挡电驱动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采用第三代混合同步电机与集成式两挡变速箱,WLTP工况下系统效率近90%,降低整车能耗7%-9%,兼顾动力性与经济性表现。

雷诺全新电动SUV新预告图

日前,雷诺汽车官方继续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SUV概念车的预告信息。根据此前的报道,这款新车将于10月15日正式首发亮相,将基于最新的CMF-EV平台打造。

零跑T03将第二次OTA升级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了解到,在2020年10月下旬,零跑T03将迎来第二次OTA升级。此次升级不仅将推出多项新增功能,同时将对自动泊车系统、车机娱乐系统以及车机逻辑性、稳定性等进行全面优化。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官方大批招聘

10月13日,特斯拉发布上海超级工厂官方生产操作岗位招聘,包括“质量检验员”“各车间操作工”“超级充电桩生产操作工”“逆变器操作工”“安保部安保员工”等岗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