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两周,特斯拉降了2次价,网友为何却称赞它为:良心车企?

2020年10月15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

特斯拉怎么又降价了?在10月13日,在中国官网宣布:将自己旗下的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高性能版均降价人民币2.3万元,最新的起售价分别调整为73.39万和83.39万。消息一出,网友炸开了锅……

还没买车的朋友拍手称赞,称特斯拉为:良心企业。但买了特斯拉的车主却叫苦连天,价格底线一再下探,特别是Model 3的车主。特斯拉中国在10月1号就发布消息,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里程版由补贴前的29.18万元下调至26.97万元(补贴后24.99万元),迄今为止,不同地区的特斯拉Model 3已经调价6-10万的优惠幅度。

一方面称其为:割韭菜、谁买谁傻的言论,一方面却夸爆特斯拉,两极分化的特别厉害,但大部分言论还是称赞特斯拉为多,这是为什么?

这是近3个月以来,特斯拉对旗下的各大车型(Model3、ModelS、ModelX)的全面多次降价。虽然总能看到特斯拉调价的消息,但你仔细观察,其实特斯拉之前对于S及X的车型调价幅度并不大,大多都是1万以内的优惠力度,相对来说,主要是针对国产的特斯拉Model3,专家则称,这绝对是特斯拉的营销手段。

老百姓对于特斯拉的降价,积极言论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多。网友1:特斯拉作为新能源神坛车企,没有因为自己的身价而价格上涨,而是一再的降价亲近民众,这特斯拉真的是良心车企。网友2:降得好!特斯拉真的是良心车企,多次降价的行为更能警醒某些新能源的自主车企,不要一再利用国家对新能源补贴及优惠政策,来割国人的"韭菜"。

面对特斯拉的降价,有的车主维权,有的则选择旁观。但只要特斯拉价格一直下探,自主新能源品牌才会有发展,拿着国家的补贴,就要干实事,而不是营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