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8万,哪些车的性价比高?

2020年10月15日 17:22:02
分享到:
来源:

8万的购车预算,笔者推荐两款车型,SUV建议选择哈弗M6,轿车则推荐长安逸动PLUS。

哈弗M6的优势在于,它的底子是老款哈弗H6,是一款紧凑型SUV,但却只卖小型SUV的价格。所以,其尺寸在同级中是比较大的,达到了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这带来了十分充裕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实用性出色。

动力方面,哈弗M6搭载的是代号GW4G15F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匹配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两套动力总成的技术不算先进,油耗也略高,但其优势在于经过了多年的市场检验,可靠性出色,在同级中竞争力不差。

8万元的预算可以买到手动精英型,配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天窗、皮质座椅、自动空调等配置,完全可以满足家用需求,性价比较高。

长安逸动PLUS今年年初才上市,造型、内饰都采用了长安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时尚、科技,颜值很高。当然,这款车最大的优势还是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N·m,应用了同级少有的缸内直喷技术,还采用了铝合金缸体缸盖。所以,这台1.6L发动机在兼顾动力性的同时,还有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中是油耗最低的车型之一。

8万预算可以买到1.6L手动豪华型,配置同样丰富,甚至连LED大灯、语音控制系统、感应尾门都没有缺席,规格较高,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