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第七代伊兰特有哪些看点?

2020年10月15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北京现代来说,盘活中国市场,已经是迫在眉睫支局。其中,通过不断推出新车提高竞争力,则是其中的重要手段。这不,继推出第十代索纳塔等车型之后,北京现在2020年10月10日再度推出第七代伊兰特。

全新伊兰特

了解车市的朋友应该知道,如果说高尔夫或者甲壳虫对于大众集团有着重要的意义,那么伊兰特在北京现代的发展过程中,同样具有重要的意义。数据显示,伊兰特目前已经诞生了3年,目前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1400万辆。

如今,为了在中国车市提升竞争力,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整体上看,第七代伊兰特还是具备一定的看点。本文中,车宇世界且为大家介绍下。

第七代伊兰特

看点一:基于i-GMP技术平台

相比之前的车型,第七代伊兰特基于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搭载,采用了新Smart Stream动力系统和大量最新智能科技。众所周知,随着技术平台的成熟和进步,全新的技术平台在各方面,有着更为优势的表现。

具体到第七代伊兰特,由于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的运用,让新车在空间、轻量化等方面,有着更为突出的表现。而且,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多重骨架结构,特提升了新车行驶的安全性。

第七代伊兰特基于全新平台打造

看点二:智能化表现可堪一提

我们常说,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偶像,每代年轻消费者也都有自己的侧重点。对于如今的车市而言,消费者对于车型的智能化表现,有着一定的执着。 相比之下,合资车型相比中国品牌车型,一般表现更为保守。

但是,第七代伊兰特则在这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据了解,新车在量智能科技和数字技术等方面,都这比较不错的应用。据了解这,新车搭载了量智能科技和数字技术,ADAS配置多达23项,而且不少功能均为同级车独有。

同时,BLE蓝牙钥匙、智能网联3.0系统等,也在新车上出现。

第七代伊兰特

看点三:外观造型前卫,受年轻消费者青睐

在颜值主义至上的十代,如果一款车在外观造型方面设计失败了,基本也就宣告了这款车在中国市场不会大卖。对于这种车型,我们在中国车市,也屡屡见到。在一定程度上,这显示了,外观造型对于一款车型的重要性。

基于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搭载,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前卫、犀利、出挑,具备一定的魅力。如宽大低趴的造型配合参数化的设计、参数化宝石图案前格栅设计、车身侧面3条清晰的线条相交而成的参数曲面等,都让新车应该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第七代伊兰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