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锐际新增车型,价格下探到16.98万,2.0T配8AT

2020年10月15日 20:09:02
分享到:
来源:

全系2.0T配8AT,还带四驱,这是去年年底,全新福特锐际上市时一句响亮口号。然而,标配2.0T和四驱虽然很香,但是18.98万的起步价,对于一款长安福特紧凑型SUV来说,显然不是走量的节奏。所以,在今年四月,锐际又推出了2.0T两驱版车型,起步价降到17.98万。面对错综复杂的合资紧凑型SUV市场,这样的细分化布局,显然是不够的。于是,售价更低的2.0T两驱车型再次“上线”。

日前,长安福特锐际新增三款车型,全系仍然是2.0T配8AT的动力组合,分为两款两驱车型和一款四驱车型。其中,售价16.98万的2020款 EcoBoost 245 两驱悠享款成为了全系车型的低配版本,也进一步拉低了售价。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价格更低的低配锐际,整体配置如何?

首先,就外观而言,车顶行李架没有缺席,相比次低配车型,它少了LED大灯,变为卤素光源。同时,低配版车型还取消了LED前雾灯。此外,轮毂尺寸为17寸,全系最小,次低配开始为18寸。由于轮毂尺寸小了,自然轮胎变“厚”了,规格为225/65 R17。

其它配置方面,低配版车型少了膝部气囊、倒车雷达、后排侧隐私玻璃、感应雨刷功能、车载空气净化器。而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影像、胎压显示、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主驾位电动调节、12.3英寸中控触屏、车联网(带OTA升级)、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为标配。此外,六种驾驶模式为标配,包括标准、运动、舒适、经济、越野、雪地模式。

动力方面,锐际低配版同样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底盘方面,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独悬,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阿川评车

价格更低的2.0T车型来了,同样是2.0T+8AT组合,只是少了一些配置,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就比较合适了。而要想真正走量,可能还得等1.5T车型,如果价格下探到15万以内,并且配置上不要过于寒酸,相信锐际的整体销量还是有望提升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