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本田只学会加雨刮水?家里10年的CR-V告诉你真相!

2020年10月16日 07:11:02
分享到:
来源:

总有人在网上大放厥词,买了日系车只学会加雨刮水,我信你个鬼,不是未报,而是时候未到罢了。

这次国庆,经历了人生最长的堵车,300公里足足开了24个钟才回到了老家。一大早开开心心开着家里那台征战多年CR-V去装个胎压(原来的那个坏了),不拆不知道,一拆吓一跳,前轮两边的半轴球笼套裂开了,里面的油溅到内衬、轮毂、卡钳等地方都是……

这还没完,避震的防尘套也裂了、刹车片也差不多没了。最要命的是,手贱摇了摇前后平衡杆,果不其然,都在动次打次了, 确认过眼神,是胶套不行了。另外,后平衡杆球头也不行了,换,全都换!

就这样,杂七杂八算一算,又是几K多没了。修车过程太过枯燥,大家也不喜欢听,那我说点其他的吧。这台车是2010年家里头买的,2.0L丐中丐版本,配置一清二白,就这样都要加价大几千买的,落地24w出头了, 不得不说,那时候的车真的贵。

不过也好在,当时买车还顺了个闪光辉的"粤B",怎么说,现在也值个5-6w块吧。10年的车子,才跑了12w公里,一年才跑了1w多公里,跑得不算多。但它最大的用处,说出来你都不信,被我爸拿来拉荔枝,每一年夏天都这样反复着。起初水果市场的人都投来异样的眼神,但后来大家都熟悉了。(此处求大家轻喷,手动狗头保命)

CR-V,一台普通不过的车子,如今二手车可能才值个几万块。但它对于我来说,却是很有意义的,驾校出来后很长时间都开着它,虽然带i-vetc,但动力依旧肉到飞起。虽然空间大,但座椅坐得难受。不过呢,这车除了上述这些问题,10年里,真的没有发过一次脾气,省心这方面很哇塞。

家里的第一台车,对于我来说是有情怀的,所以这台任劳任怨的老车,我还是要把它照顾好,卖了不值钱,不如整备一波,继续留在家里,每年夏天拉拉荔枝,它不香么?最后,回到开头,还是想表达自己的观点,日本车并不是开不坏,时候到了,它也需要你的呵护!

本文图片|车漫部落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