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海外首发亮相 新款三菱奕歌官图发布

2020年10月16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三菱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奕歌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进行了较大升级,动力上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12月份在海外正式亮相。

透过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造型发生了变化,整体设计借鉴了e-Evolut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细节部分,新车两侧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的LED日行灯看起来更加修长,且造型犀利,而下部的大灯采用两颗上下的透镜进行布置,并加以镀铬条进行装饰。配合黑色运动格栅,整车前脸造型看起来更加锋利。

侧面变化相对较小,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新车最大变化体现在尾部上,改款后的奕歌取消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从而换装为“L”型LED灯带。此外,新车后包围造型也进行升级,与前包围设计相辅相成,整体设计具有一定辨识度。

至于内饰方面,新车变化并不大,但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其中,新车升级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视觉上看起来更具质感。此外,新车搭载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进一步升级,科技感更强。新车还将标配绒面与皮革制成的座椅,客户也可以选装真皮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插电混动版采用和欧蓝德PHEV相同的双电机四驱PHEV系统,由2.4L发动机+电机组合而成。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