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 PLUS 全球上市 售价12.49万元起

2020年10月16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15日奇瑞瑞虎8 PLUS于全球正式上市。新车首发共6款车型,包含5款普通车型和1款MHEV车型,全系售价区间为12.49万-15.99万元。

外观方面,前格栅采用全新设计的 “日曜星河格栅”,有点“星空中最闪亮门面”的感觉;全系标配4D光刃豪华前灯组;车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车尾则采用奇瑞的英文CHERY代替了LOGO。

内饰方面,配置了最有科技感的12.3英寸的双连屏,以及8英寸的空调触控屏幕,搭载雄狮智云LION4.0系统,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或者百度CarLife。全系标配SONY定制豪华音响,由SONY的调音师为瑞虎8 PLUS特别调校。

奇瑞瑞虎8 PLUS虽然定位为紧凑型SUV,但长4722mm/宽1860mm/高1745mm的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中型SUV级别,实际空间表现非常不错。且新车提供5/6/7座布局版本,满足更多家庭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普通版搭载1.6TGDI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MHEV版搭载1.5TCI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9CVT变速箱,最高提供70N·m助力扭矩。

在驾控科技和安全科技方面,瑞虎8 PLUS配备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集成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PA全自动全景泊车辅助系统、带行人及自行车保护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十数项辅助装备。

了解更多瑞虎8 PLUS相关信息,请戳↓

车展视频:https://mp.weixin.qq.com/s/_q9vSwOhb9OiqKS4Va5Glg

深度测评:https://mp.weixin.qq.com/s/xraPnfG61ohCDY2M9WNh4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