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hat? 他平均每天跑548公里?

2020年10月16日 13:48:02
分享到:
来源:

“爸,为什么你喜欢跟来修车的客户聊天?”教授小时候就这样问过老爸,老爸说:“一辆车,就代表了一种人生,听听故事,不是很好的吗?”渐渐地,受父亲影响,教授也开始热衷与车主聊天,了解他们的用车,乃至于人生….

今天我们就来看三个平凡而又不简单的故事,说他们平凡,因为在你生活中,你总能看到这样的“他”;至于不简单?容我们娓娓道来。

来自山东大区淄博的销售顾问张学杰,有着典型的山东人特点,身体颇壮,还重义轻利,要知道从清代到民国,山东就出现了儒商(鲁商)群体。诚信、重义深深刻在他们心中,也刻在了张学杰心中。

2012年,没有销售经验的张学杰加入了东风风行,这一晃,8年时间过去了。从最初的懵懂新人,到现在独当一面的销售之星,靠的就是真诚付出,当然也离不开同事领导的帮助。而这539辆车,也就代表着539个车主选择信任这个山东汉子,也选择东风风行。

张学杰还深刻记得销售出去的第一辆车,那是一辆银色的菱智V3,车主向他询问如何把座椅放倒,张学杰的耐心讲解,赢得了车主的信赖。提车时,车主笑得很开心,张学杰也是,后来两人还成为好友。车在更新换代,人也在逐渐蜕变,这数不清的提车照片,记录的也是他与风行的成长。

徐敬洋,早已过了而立之年,33岁的他看起来生活很是滋润,脸上总是挂着笑脸,和老婆坐在自家开的手机配件店里,收拾收拾货架,在闲聊中,等着下一位客人的到来。

但最开始的他,可不好过。那时候刚刚结婚,当天在婚礼信誓旦旦地跟妻子说,“我不会让你受苦的”,然而迫于生计,妻子需要跟着徐先生采购,没有车的他们也没少受刮风下雨的罪。还好,后来生活水平稍微提高了,两人决定买一辆车,妻子拍板决定买菱智V3,图的就是大空间以及颜值,而吸引徐先生的是动力以及配置。

如今,开着V3一趟就能完成一次采购,不怕冬天的寒冷,也无惧夏天的烈日。两人生活越发幸福,另外借由V3节约的时间,徐先生有更多时间思考如何进一步经营,这般努力之下,生意也蒸蒸日上,小店规模变得更大,不仅让妻子过上了好生活,还换上了新房,在这个小城镇中实属少有。

问到史圣民先生的里程,他自豪地说“2年40万公里”,换算下来也就是每天平均548公里,相当于广州到厦门的直线距离。两年时间,能让他跑这么长的里程,原因就是生计,史先生是一名私人客运司机,这辆菱智M3就是他的座驾。

在2012年,他就决定进入该行业发展,选择了菱智M3,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发动机得劲,油耗够低,跑得越多越赚钱,使劲‘造’也不坏”。2年时间40万公里,让他赚到了第一桶金,正当别人劝他再买一辆车享受的时候,他做出那时人们无法理解的事情——将这菱智M3置换成9座的菱智M5。

拉得更多,也自然赚的更多,另外这菱智M5也符合家用。17年,又置换到全新菱智M5。8年时间,3辆菱智,最高2年40万公里,里程记录的每一个数字都是史先生对风行品质的信赖。

这种信赖也逐渐扩大,17年刚开始工作的儿子要买车时,史先生果断为他选择了风行SX6;2019年儿子准备结婚了,又把这SX6升级到风行T5L。可以说,风行是他们一家迈向美好生活的见证者。

以上三位,就是我们日常中常见的“他”,凭一腔热血,为生活努力,为未来拼搏,看似平常,但在他们的朋友、亲人来看,他们并不平凡,自己奋斗出一片天,也给到家人幸福,无论是作为销售顾问的张学杰,还是个体户的徐敬洋,亦或是从事私人客运的史圣民。因为东风风行菱智,张学杰成为了店里的销量扛把子,徐敬洋也给到好生活给妻子,史圣民也因为这款车为儿子创造了好的生活成长环境。他们都愿意去选择、信赖东风风行菱智,原因无他,只是因为东风风行菱智能让他们的生活向美好更进一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