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让小伙顺利见丈母娘,我来东莞帮他选了台车!【汽车Vlog334】

2020年10月16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这是我朋友国庆一次苦恼的遭遇,小伙刚刚得到女朋友妈妈(未来丈母娘)的远程肯定,准备首次登门拜访。

奈何去“娘家”的路并不好走,一段不算特别崎岖的山路差点阻碍了他见丈母娘的热情,因为他开了一台底盘不高,脱困能力不强的轿车陷泥坑里了,只能下车曲折走完接下来的山路。

国庆后,朋友立马就来问我:鱼验(手动狗头),我想换台车了,十几万,最好越野能力不错的……想想这要求不低啊!据朋友的描述,那一段山路连续的大坑不少,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交叉轴,一般带四驱的城市SUV要通过都略显艰难,而硬派SUV又要大几十万,对他来说承担不起。

稍微研究一下,我发现最近确实有台新车适合他——哈弗大狗,刚好哈弗在东莞有个华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带着他的购车需求,我去体验了一下。

这台车看着的确很“硬”,像他这种爱面子的男生,收到几个注目礼来满足内心问题不大。其次大狗的空间上也不错,虽然后排腿部空间稍微比H6小一些,但对他173cm的身材,其实影响不大。

不过遗憾的是,哈弗大狗目前只推出了1.5T的前驱版本,显然不是他的菜。虽然大狗底盘、接近角、离去角的数据规格都符合越野条件,但脱困能力才是他需求的第一位,所以也只能等等未来那台2.0T+四驱+后锁的车型。

简短的体验就在上方视频里,有同种困境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看看大狗适不适合你!

哈弗大狗

指导价:11.99-14.29万元

车型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L4

变速箱:7DCT

最大马力:169匹

峰值扭矩:285牛·米

排放标准:国六

车型亮点:造型硬,内饰精致,底盘高

实拍车型:2020款 1.5T DCT哈士奇版(指导价11.99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