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嫌X7够大不够潮?BMW:全尺寸溜背SUV X8马上就来!

2020年10月16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

虽然宝马直到1999年才推出旗下的中大型SUV X5车型,相比奔驰晚了好几年,但不得不说,宝马在走上SUV战略之后,获得了巨大成功,赚的盆满钵满。

之前,宝马为了解决旗下车型没有全尺寸SUV的困扰,推出了与奔驰GLS对标的宝马X7,而如今看起来,在大号SUV车型的研发之路上,宝马是彻底刹不住车了,因为在X7基础上增加溜背元素的宝马X8又要来了!

由于新车尚未发布,还在路试的阶段,因此这辆X8身上披着厚厚伪装。不仅如此,由于诸多细节依然处于保密阶段,所以车身看起来总感觉怪怪的。

按照以往惯例,X带有偶数的车型都是基于前一个数字车型的演变,例如X4是X3的运动版,X6是X5的运动版,自然,X8是X7的运动版。不过从照片上看,说X8是一款运动型SUV好像有些不太真实。

由于尺寸太大的缘故,因此车辆并不能再像之前一样做尾部收缩处理,这反而让它的后备箱变得更大,粗粗一看好像是一台宝马SUV 的加长车型。

不过即便如此,它和旁边的宝马4系相比,依然在块头体积上大了很多,可见X7平台的全尺寸SUV体积优势。

虽然换了一种溜背造型,并且这辆全尺寸SUV看起来更像是一台大号旅行车,但在实用性方面将比现款的X7更优秀。国外汽车网站透露,新款X8将只有4座或5座两种车型,并且取消了第三排设计,这样就能获得更好的后排乘客乘坐空间,并且保证了宽大的行李箱空间。

至于动力,全新的X8也将沿用宝马著名的3.0T直列6缸发动机,并且与之匹配一套电机系统,让它拥有一定的混合动力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