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说热销轿车就数德日系最能打?看看销量就知道

2020年10月16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

金九银十的首战已经交出了成绩,令茶哥意外的是,在轿车TOP 10榜单中的前六名与八月相比,丝毫没有变化。而后四位则来了个位置互换,看来大爷还是大爷,TOP 10还是TOP 10。值得注意的是,前10位日系占5席,德系占3席,美系、自主品牌仅占1系。

*数据来源:乘联会

轩逸

9月销量:57548辆

官方指导价:9.98-14.3万元

看来日产轩逸在冠军宝座上是打算赖着不走了,多代同堂的卖法,看来在中国市场上依然奏效。新款轩逸相比上代更为年轻动感的外观造型,加上日产大沙发,无论你是自己去买车,还是出动全家智囊团购车,轩逸的外观内饰很少会有人say no。

新朗逸

9月销量:48313辆

官方指导价:9.99-16.19万元

本月朗逸并没有乘着“金九银十”之际完成超越轩逸的使命。看来有着大众的过硬品牌力,以及大气越级的外观设计的朗逸,还是敌不过年轻运动的轩逸呀。但不得不说,在该价格区间内,用上大众全新平台的新朗逸,在成熟沉稳以及品牌效应方面,依然鲜有对手。

卡罗拉

9月销量:37370辆

官方指导价:11.98-15.98万元

以质量稳定口碑见长的丰田卡罗拉,九月交出的成绩依然亮眼。乍一看,好像没有什么特长的卡罗拉,正是那种不清楚自己购车需求,或者要求车型方方面面都不能差的最终选择。目前采用丰田TNGA架构后的卡罗拉,产品力也大幅提升。由于卡罗拉方方面面做到没有明显的短板,如果你购车需求模糊,闭眼购买卡罗拉会是一个不会错的选择。

新宝来

9月销量:36671辆

官方指导价:9.88-15.6万元

有了朗逸作为学习标兵,作为其双胞胎兄弟的宝来,在差不多的定价配置面前,销量相当也十分正常。一但你在这个价格区间认准了大众品牌,朗逸还是宝来,你就自己看着办吧。哪家优惠更大,哪家送的精品更多,哪家维保更为方便,带着这些问题选择就准没错。

速腾

9月销量:30472辆

官方指导价:12.89-19.19万元

本月的速腾在销量增长上并没有新宝来积极,但TOP 5也总算Hodel住。如果你喜欢德系品牌,同时又想买有点运动特性的车型,在十余万的价格区间里,速腾会是一款不错的选择。虽然速腾不能让你时刻保持热血沸腾的感觉,但是相比起更强调居家特性的新朗逸及新宝来,更有德系血统的速腾,还是更能担当起运动的角色。速腾凭借更时尚运动的外观造型,年轻人购入作为家用车,绝对没毛病。

全新英朗

9月销量:30302辆

官方指导价:11.99-12.59万元

这个男人,他回来了。全新英朗虽然在TOP 10的排名中并没有变化,但是在绝对的销量方面,与第五名的速腾仅有一百余辆的差距,相比八月确实要强劲不少。全新英朗作为屈指可数的美系车,如果没有了中美关系的影响,不知道全新英朗的销量数据又会不会更上一层楼呢?

雷凌

9月销量:22741辆

官方指导价:11.58-15.28万元

这个月雷凌再接再厉,在上个月已经爬升一位的情况下,这个月继续暗暗发力,再爬高一位。看来有了TNGA架构加持的雷凌,实力确实不容小觑。相比TOP 10榜单中的其他德、美系车型,丰田雷凌配备独有的双擎系统。有了双擎系统的加持,一方面可以提高行驶以及驾控质感。另一方面,在燃油成本方面,也比竞品更有优势。

雅阁

9月销量:20653辆

官方指导价:17.98-25.98万元

作为TOP 10的唯一一款B级车,雅阁的市场表现又往前迈了一步。看来这一代雅阁在研发方面,确实是下过功夫。同样的购车预算,雅阁不仅提供了更为高级锐·混动车型选择,而且在实惠的官方指导价诱惑下,雅阁拿下惊人销量也不足为奇。

帝豪

9月销量:20321辆

官方指导价:6.98-9.88万元

长安逸动这个月未能在TOP 10榜单中出现,吉利帝豪则继续稳拿自主品牌轿车冠军称号。一方面,吉利帝豪的指导价相当亲民。另一方面,吉利帝豪也延续了多年的质量口碑。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偶然,好卖的原因真的不是空穴来风。

思域

9月销量:20229辆

官方指导价:11.99-16.99万元

看来这个月过来买发动机的人依然不少,强大的1.5T发动机,对于年轻气盛的消费者确实诱惑。刺激的推背感,也很难让人拒绝。不过下一代本田思域根据谍照会变得成熟稳重起来,如果大家喜欢这一代思域的年轻运动外观就赶紧出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