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中国三季度销量同比涨幅超25%,三大板块全线大幅增长

2020年10月16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16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公布了2020年三季度中国市场销量成绩:福特汽车(中国)三季度在华共销售车辆164352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5.4%,环比增长3.6%。

其中,据福特中国提供的数据显示,全国销售服务机构(NDSD)三季度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当季共销售63060辆,同比增长6%,环比增长9.7%。江铃福特三季度仍然保持快速增长势头,共计销售13,204辆,同比增长34.9%。江铃品牌车型在三季度的销量同比增长38.3%,至58078辆。其中,皮卡、轻客和轻卡三大板块全线大幅增长,并创下史上最佳三季度销量。

福特中国将此番增长归因于新产品加速投放所带来强劲增长动力。福特品牌SUV车型本季度销量实现大幅上涨,达43049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80.9%,环比增长41.3%。

分车型来看,以国产全新福特探险者、全新福特锐际为代表的SUV和以金牛座和蒙迪欧为代表的中大型轿车在三季度的表现出色,将SUV和中高端车型在NDSD总体销量占比大幅拉升至72.7%。

全新福特探险者9月份销售3544辆,环比增长39.3%。截至目前,上述车型自6月中旬上市起,在近100天的时间里,订单已经突破1万台。

福特全顺则延续了二季度的热销势头,共实现销售11757辆,同比增长33.8%。此外,福特新世代全顺Pro也在北京车展正式启动预售。

江铃轻卡车型三季度销量同比增长38.3%,而江铃特顺轻客同比增长20.7%,而以江铃域虎江铃新宝典为代表的皮卡车型则同比大增55.2%。

此外,福特汽车旗下高档汽车品牌在三季度实现新车销售19143台,实现同比增长64.8%,环比增长37.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