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少即是多!素雅的R35 GT-R也很美

2020年10月16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

话说,R35 GT-R在改装圈的受欢迎程度还是很高的,它的改装潜力巨大以至于我们很少见到它原厂的模样,不过我们也不能忽略一个事实,那就是虽然它改装潜力大,但原厂状态下的它已经非常强悍了,如果不是很有把握,后期的改装很可能会出现画蛇添足般的情况。因此,不少车主在改装时都相对谨慎,比如今天见到的这台R35。

和我们常见的拥有夸张车身外观、巨大尾翼和动辄千匹马力的改装R35 GT-R不一样,今天这台R35走了一条微妙的改装路线,它没有令人发狂的宽体套件,侧面保持着原厂的车身线条,也没有夺目的车身颜色,虽然整体没有进行大的改动,但车主仍为它定制了一些改装外观部件。

比如安装了定制的前唇、美规样式的侧裙、去除了后尾翼,整体看上去,这台R35算是比较原汁原味的GT-R了。

原厂的翼子板下是一套19寸的Work Meister L1轮圈,钛合金制成并带着拉丝样式的轮圈看上去相当有质感,这算是这台R35最明显的改装部位了,数据为前轮19x11J,ET-2,后轮19x12J,ET-25,匹配的轮胎来自Dunlop,贴上了明显的轮胎字贴。

轮胎和轮圈结合之后,被完美的塞入都原厂翼子板内,翼子板刚刚好卡在轮圈上,说实话,这样的搭配在R35这样的性能跑车上虽然不多见,但不得不说,姿态风格的R35也很是迷人呢。

而帮助其实现完美姿态的,是一套Accuair气动控制管理系统以及KRZ气动避震,气动装置可以轻松的将车身高度升高和降低,以实现这台R35趴地的愿望。

毕竟是台GT-R,即便趴低之后,原厂500多马力的性能也足够让人敬畏,看轮圈内那套大刹车卡钳就知道了。

来到车尾,原厂的尾翼被拆掉了,车主并没有改装跑车上常见的大尾翼,从车后看,则是一副光溜溜的模样,相当简洁。而后扩散器也显得相对低调,如果不是那四颗圆尾灯和GT-R的标志,在路上应该很容易被好事者轻易挑衅吧,毕竟它和我们见到的很多改装R35相比,低调许多。

在目前为数不多的几款日系高性能跑车中,GT-R无疑是最受关注的跑车之一,被车迷爱称为“战神”的它,自诞生之日起就俘获了不少高性能车迷的欢心,虽然这台R35 GT-R没有改动太多,外观上也尽量保持着原汁原味,但小改之后看上去也别有一番味道。

你觉得这台R35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