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以内,最个性的国产SUV就看它们

2020年10月16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自主品牌虽然是SUV市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但在以前,如果想买一辆外观个性炫酷的SUV,似乎只有合资品牌可选,价格也不便宜,毕竟设计和品牌的溢价摆在那里,不过如今随着自主品牌原创能力的提高以及对年轻消费者的重视,市面上涌现出了一大批极为个性的国产SUV,比如下面这四款,不到15万就能买到!

01

吉利 ICON

厂商指导价:9.98-12.88万元

市场优惠价:9.68-12.58万元

吉利近年来推出的车型硬实力都很强,但在设计上有新意的并不多,即便是星越这类轿跑SUV如今也算不上稀奇事物,但随着ICON的出现,人们意识到原来吉利也能有这么个性的产品,说它是一辆可以直接买到的概念车都不为过。

ICON之所以能有如此大胆的设计,主要原因在于它并不代表吉利品牌以后所有产品的家族设计,而是一条新产品线,所以才能让设计师随心所欲的发挥。在设计层面,ICON保留了吉利CONCEPT ICON概念车的大量元素,比如细长的大灯组、由多个“回”字叠放的封闭式前格栅、隐藏式门把手等等,内饰风格也与外观统一,大量矩形和多边形的元素带来了极具科幻的视觉效应,只是1.5T三缸的动力打消了不少消费者的热情,再加上同级有博越可选,导致ICON的销量并不高。你更愿意选择中规中矩的博越还是更加个性的ICON呢?

0 2

长安 UNI-T

厂商指导价:11.39-13.39万元

市场优惠价:暂无优惠

如果你仔细观察路面上的长安汽车,你很可能会产生一种割裂感,尤其是当3年前的CS35与今年上市的UNI-T同时出现时,两者在设计上巨大的差异不免会让人惊叹,这真的是同一品牌的车型吗?

这种视觉上的反差则反映出了长安近年来设计功力的飞速进步,UNI-T作为长安全新产品序列下的首款车型,就是要打破消费者的固有印象,个性便是它的代名词。比如前脸“无边界”式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设计完成度很高,是整车最大的亮点,动感的侧面姿态以及层次分明的尾部则是点睛之笔,简洁富有科技感的内饰也是加分项,如果将UNI-T换成豪华品牌的车标也不违和,毕竟这可是“讴歌王”嘛。当然车无完车,UNI-T的变速箱表现和胎噪控制还有进步空间,你会为了设计而买单吗?

0 3

领克 06

厂商指导价:11.86-14.56万元

市场优惠价:暂无

一般的汽车品牌车型命名会按照数字或者字母分高低,但领克似乎没有遵循这个规律,比如旗下最新的SUV车型领克06实际上是一款小型SUV,定位甚至还要低于领克02,不过领克个性化的家族基因依然传承了下来。

领克品牌旗下车型的外观设计向来都极具个性,而对于领克06这款主打年轻潮流的小型SUV来说更是如此,虽然前脸一眼就能让人看出这是一台领克,但大量的撞色设计让它看上去更年轻也更有冲劲,内饰则难能可贵的没有套娃,而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蓝橙红的配色方案很适合追求潮流的年轻人,至于配置和做工依然保持了领克一贯的高水准。动力可能是个槽点,1.5T三缸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踩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雷点,你觉得这款新车未来前景如何呢?

0 4

哈弗 大狗

厂商指导价:11.99-14.29万元

市场优惠价:暂无

今年长城出了不少新车,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无疑是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哈弗大狗,不仅名字非常个性,设计风格在整个家族中也是独树一帜,对于一向较为保守的长城汽车来说,这一次是真正将年轻化进行到底。

哈弗大狗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第一眼看上去极为复古,圆形大灯、方盒子车身等元素在奔驰G级、牧马人等硬派SUV上很常见,但应用在城市SUV上就显得十分大胆了,说大狗是哈弗旗下最个性的车型完全不为过。内饰风格同样是复古与现代的碰撞,比外观还要讨人喜欢,车身尺寸和空间表现则和全新哈弗H6相差不大,动力也是全新H6同款1.5T+7DCT的组合,未来还会推出2.0T+四驱的高配版本,这两者你更中意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