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国黑人男子超市里不戴口罩,还不听劝,生气将货架物品横扫落地

2020年10月17日 02:49:05
分享到:
来源:

此前,英国由于放宽了限制,有所缓和的安全形势,现在突然又变得严峻起来。随之,英国又出台了严谨的安全措施。按照规定,如今英国民众出现在公众场合时,为了自己及他人的安全,都需佩戴口罩。而且,据悉,上个月开始,英国已经将未在商店戴口罩行为的处罚金额,翻倍提高到200英镑(约合人民币1740元)。

然而,日前,在英国的一家超市,一名黑人男顾客却置这条规定不理。经超市工作人员劝告后,不仅不听,甚至还愤怒地将超市货架上的物品,横扫落地。

黑人男子将货物横扫落地,顾客和工作人员站在一旁观看

据英国《太阳报》10月15日报道,事情发生在位于英国伦敦西部伊灵区的一家超市。当天,一名穿着深色休闲套装的黑人男子,背着一个背包,来到这家超市购物。从当时拍摄下来的视频可以看到,超市里的工作人员以及周围的顾客,均戴着口罩。然而,这名男子脸上却空无一物。据悉,看到这个情景,超市的工作人员赶忙走上前来,劝告男子戴上口罩。只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遭到劝告后,男子不但没有听从,还勃然大怒,一边拿着手机打电话,嘴里大声地说着难听的话,还一边走到超市的货架前,用力将货架上的物品横扫落地。期间,这名男子还用脚踢了一下,掉在地上阻挡他移动的货物。

周围的工作人员、保安和顾客,都被男子的行为震惊到了。但是,他们又不敢上前制止,只是站在一旁眼睁睁地看着这一切的发生。 后来,估计是超市的工作人员打电话报了警。这名男子随后被闻讯而来的警察带走了。在接受采访时,一名警察透露,在将货架上的物品扫到地上前,该名男子还涉嫌,殴打了超市里的一名工作人员。不过,好在那名工作人员,只是受到了轻微的伤害。

而据报道,这名男子因意图破坏财物,以及殴打他人,遭到了指控。 其目前已经被获准保释,将于11月25日上庭接受审判。

网友质疑:保安怎么不出来阻止?

这段视频被发到网上后,疯传了起来,许多网友纷纷留言,指责该男子的行为。 其中一位网友指出,男子应该为他所做出的行为负责,将货物放回原地,赔偿其造成的损失,还应该获得相应的判刑。 部分网友认为,现场的人其实应该给男子,一个重重的教训。 因为正是像这名男子这样的人,才让社会倒退了。

然而,还有一些网友却觉得,现场保安的做法不对。 他不能只是干站在一旁,什么都不做,应该及时出面,制止男子的行为。 不过,对此也有网友反驳,说保安拿着低报酬,没有必要为此而冒险。 另一位网友则表示,如今,社会上有很多像那名男子一样的人,而这主要是因为当局的震慑力还不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