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富豪们拼手速的时候到了!迈巴赫首款SUV配4.0T V8 11月上市

2020年10月17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

一直以来,迈巴赫深受富豪们喜爱,比如,马云爸爸的座驾就是迈巴赫62s。但此次,鬼哥想说的是2021款迈巴赫GLS,它是迈巴赫首款SUV,从去年亮相后就一直热度很高。最近,这款车型又传来了新的消息,2021款“迈巴赫GLS”将会在11月份正式上市,并在中国进行首发,看来,富豪们又要坐不住了。

确实,与目前市场中BBA的顶级产品相比,迈巴赫的首款SUV还是豪出新高度,据透露,它将对手锁定为路虎揽胜加长版。据悉,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这款车型在设计中,融入很多迈巴赫的元素,而且,很多设计都是首次使用。比如,迈巴赫首次将笑脸式进气格栅进一步拉长,首次采用矩阵式的激光大灯。同时,首次采用双层结构前包围成为前脸中最亮眼的部分, 这一套设计融合之后,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为霸气。

车身侧面轮廓与标准版GLS车型相近,优雅不失霸气。但不同的是,为彰显豪华,车身增加诸多镀铬装饰,还配备了大尺寸22、23英寸两种尺寸的专属轮毂。值得一提的是,整部车的后玻璃全部换成了隐私玻璃,富豪们提供了更隐秘的空间。与众不同的是,这款新车在细节上做得相当到位,比如,当车门打开时,车身将自动降低25mm,首次搭载的镀铬电动伸缩行车侧踏板将在一秒内伸出,侧裙板上的LED照明灯带也将亮起,提供了非常够格的尊贵享受,跟传统的“大块头”有本质上的区别。

从尺寸上看,新车长度达到5205mm,轴距达到3135 mm,内部采用四座布局。内部空间的设计风格只有两个字“奢华”,绝对是顶级豪华的移动空间。然而,在豪华之外,这款车型还足够科技,比如,中控台上采用贯穿式仪表盘和中控屏,比如全新升级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还不止这些,据悉,后排配备了2个独立的11.6英寸触摸屏,同时,还有一台可移动的7英寸安卓系统平板电脑,可以满足社会精英们的商务需求。

另外,车内还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窗+64色氛围灯+“NO.8 mood”香氛系统+双座航空座椅,完全是顶级陆地“头等舱”的享受,跟当前顶级SUV车型拉开了绝对的距离!

当然,对于汽车来说,动力才能体现一款车型的终极灵魂,这款“大块头”配备了4.0T发动机+9AT变速箱,其中最大功率410kW,并且与48v组成混动系统,爆发力和稳定性都是稳稳哒。

鬼扯:据悉,新车将会在11月份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从目前的装备与豪华程度看,这款车型的起步价很可能在200万以上,就整体产品力而言,迈巴赫GLS完全不逊于宾利添越和揽胜加长版,还有很多独特的亮眼。这款车型很可能再次成为豪车市场中加价新品,看来,富豪们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