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款11万就能买到的家用车,款款都很吸睛,关键还省油

2020年10月17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

NO.1:长安逸动PLUS

售价:7.29-10.39万元(终端优惠1.4万)

近几年长安相继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超大杯”升级,进而推出“PLUS”车型;长安逸动PLUS就是基于这种背景下诞生。熏黑式“鲸星海”中网面积巨大,带来非常不错的运动氛围,两侧犀利大灯炯炯有神,攻击性十足。

内饰同样亮点多多,同级唯一10.25英寸双联屏设计能带来更多科技氛围,内置AI小安语音助手,支持语音控制车载导航、空调、音乐电台等功能,有效提升使用便利性。动力方面搭载1.5T蓝鲸动力引擎,最大马力158匹,在提供稳定动力输出同时还兼顾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为5.9L。

NO.2:MG名爵6经典款

售价:9.68-11.98万元(终端优惠1.5万元)

如果你对于性能有要求,那么主打运动属性的名爵6非常适合你。在过去11万的价格并不能购买到名爵6,不过在几个月前,中期改款名爵6上市开售,同时保留老款车型,目前处于新老同堂销售的状态,为了给新款让路,老款名爵6也更名为“经典”版,并且扩大终端现金优惠,使之覆盖到更多消费者。虽然推荐的是老款,但名爵6外观却丝毫没有落后时代的感觉,星辉式中网璀璨夺目,非常吸睛,掀背式车身造型既增加了动感元素,同时巨大的尾门开口带来良好的使用便利性。

动力是它重要亮点,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5s。非常适合步入社会的第一辆车。

NO.3:大众朗逸

售价:9.99-16.19万元(终端优惠3.5万元)

或许有一部分消费者不能接受自主品牌,担心后期维护费用会过高。没关系,看看这台换代不久的全新朗逸,前脸虽然没有前两款国产车那么出众,但胜在够耐看,平直线条勾勒出简洁端庄的车头,4670*1806*1474mm的车身尺寸比起同级对手具有明显优势,同时也为后排空间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不过缺点也很明显,内饰用料均为塑料,质感方面差强人意。另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较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4s,高速超车比较吃力,不过胜在拥有优秀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为5.5L,能为你的钱包省下不少票子。

NO.4:第二代哈弗H6

售价:9.8-12万元(终端优惠2.5万元)

与上文名爵6境遇相同,新款上市老款降价销售,优惠后不到8万元就能拥有销量冠军,还是很有性价比的。同时哈弗H6以小博大的空间营造能力也非同一般,虽然车身尺寸对比同级SUV略小,但得益于优秀的车内布局,哈弗H6得以弯道超车,使空间成为它主要卖点之一。

同时巨大的市场保有量使得哈弗H6拥有出色的二手车残值率,所以当你赚到第一桶金换车时也能比其它车型多卖上价钱。虽然多出来的钱不是太多,但至少聊胜于无吧。不过哈弗H6也有缺点,那就是燃油经济性比较差,油耗偏高,据车主反映,市区行驶,百公里油耗为11-12L。选择它时要结合自己每月预留用车费用高低再做选择。

NO.5:捷途X70 PLUS

预售价:7.7-13.7万元

可能很多朋友不清楚捷途是哪里的品牌,其实它是属于奇瑞旗下一个主打性价比路线的子品牌。既然有了奇瑞这座技术靠山,那么也无需担心未来会爆发大面积的质量问题,三大件稳定性有了基本保证。

至于为什么推荐这款车,是因为改款后的X70内饰在同级很有吸引力,与奔驰相同的双联屏设计能带来非常不错的科技感,中控台三个空调出风口很有越野范,营造出比较浓厚的高级氛围。并且座椅布局提供5/6/7三种形式选择,满足一家三代人出行需求。

怎么样?这5台车符合你要求吗?如果对以上车型感兴趣的话,可以到当地经销商了解实际优惠政策,或许还能收到不一样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