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SUV销量排行:荣放增长65.4%,途观重回前五

2020年10月17日 16:59:02
分享到:
来源:

眼看着金九银十已经过去了一大半,金色九月销量已经是尘埃落定了,根据乘联会的统计数据,9月份国内乘用车市场的终端销量达191.2万辆,同比增长了7.4%。

其中SUV领域的表现还是非常突出的,在上个月贡献了87.6万辆,同比增长8.5%,且前九个月的累计销量为596.4万辆,同比增长幅度进一步收窄至-7.3%。那么9月份的SUV销量排行榜(前15名)出炉,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整体来讲,排名的变化不算很大,基本上还是那几位常客,只是排名前后有不同程度的变化。其中三分之一名额仍为自主品牌,日系车强势发力,奔驰GLC和奥迪Q5展现了豪华品牌的实力。

毫无疑问的是,万年不变的销冠还是哈弗H6,你说气人不?在9月份里,哈弗H6以39168辆的销量成绩稳居第一,并且还同比增长了27.5%。现如今全新一代哈弗H6已经升级换代完成,将会以更强的产品竞争力进攻SUV市场。

此外,我们再看合资品牌,其中以丰田本田日产为主的日系汽车品牌占大多数,本田CR-V、XR-V和缤智均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CR-V,在9月份销售了27447辆,且同比增长了43.7%,而缤智更是增长了55.8%,也是本田SUV中涨幅最大的。

这里还要点名表扬一下丰田RAV4荣放,在8月份痛失SUV销量排行榜前十五名之后,上个月一雪前耻,以18318辆且同比增长65.4%的销量成绩,排在了SUV排行榜单的第六名位置。

而众所周知,上汽大众由于朗逸、帕萨特和途观大不如以前,销量更是不甚,而当我们看到9月份的销量榜单的时候,发现途观在上个月创下了19722辆的成绩,排名第四,也算是不错的了。

写在最后:所谓SUV的红海市场其实是一直存在的,销量攀升也是时间问题,而打着轿跑SUV口号的新秀们,一时半会不会走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