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惨!车企高管集体带货,“卖不到位”工资缓发

2020年10月17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

国内汽车市场在经历疫情冲击后,提前开始洗牌,不少新势力车企都挣扎在这场洗牌中,有的已经走出困境并在市场中找到了生存空间,而有的品牌则是在淘汰边缘试探。

近日,网传一张爱驰汽车“高管带货”、“全员营销”方案的PPT,各级别员工2020年度考核指标台数,包括自购或推荐购买,具体任务为:L4和L3级别员工一年1台、L2总监级别一年3台、L1-VP级别一年5台、管委会成员一年8台。

高管们在未完成年度指标前,每月工资将缓发50%,如在年底前完成当年任务,将补发所有缓发工资,并且恢复月工资标准。

爱驰汽车是新势力车企之一,2017年入局,创始人是前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CEO。与其他新势力车企相比,爱驰汽车入局新能源市场比较晚,首款量产车型去年底才上市,随后疫情就来了,爱驰的日子好不好过显而易见。

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爱驰汽车今年1-8月累计销量只有927台,平均月销仅约116台。不过不足千台的销量并未影响爱驰布局海外,今年5月,首批爱驰汽车出口欧盟定制欧版U5启运,订单共包含500辆,这些定制欧版U5将用于法国科西嘉岛内的汽车租赁业务。

据了解,2021款爱驰U5已经在今年9月中旬上市,U6 ion概念车也在成都车展亮相,对于2020年销量目标,爱驰定下实现13000的销量,其中国内10000辆,海外3000辆。

虽然目标定的不过分,但就目前把年度销量指标给高管和员工的操作来看,或许...有点难度。

而且这一方案对于普通员工来说,一年卖1辆,不管是自购还是推荐,压力都不小,自购吧,手里有钱的可能没相中这车,手里没钱的本就没打算买车;推荐吧,基本都是亲朋好友,车要好那没得说,一旦开的不顺心,多少都落点埋怨,也是尴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