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斯柯达肿么了,入手探岳的车主都表示后悔了

2020年10月17日 22:36: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上汽大众斯柯达的铁粉,最近一直在关注它家推出的那个"千元补贴一元购"活动,不得不说这次上汽大众斯柯达出了不少血啊。花一元钱就能试驾,买车还能抵扣1000元现金,而且就算买了其他家的车型也可以领100元现金,能为竞品买单,可见上汽大众斯柯达的实力有多强了。

在汽车市场中,中型SUV凭借着大空间、强劲动力以及时尚外观等特性,成为了不少家庭出行的首选车型。在20万这个级别中,柯迪亚克和探岳可以说是当下比较热门的车型,然而他们之间其实是有很大区别的,今天我们就通过这篇文章,带大家做个了解。

首先来看看两车的空间对比。柯迪亚克的车身尺寸为4698mm*1883mm*1676mm,轴距2791mm,这样的尺寸在中型SUV当中算是非常宽大的了。而探岳的尺寸为4589mm*1860mm*1660mm,轴距2731mm,这在车身和轴距都比柯迪亚克小了不少。在这样的车身尺寸下柯迪亚克有着5座和7座两种车型,对于5座坐不下的家庭7座那是最佳的选择了,因此柯迪亚克也被定位为德系中高端灵活7座SUV。而探岳没有7座车型,可选性就不如柯迪亚克了。

其次来看看两车的内饰对比。柯迪亚克的内饰布局还是保持着斯柯达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座椅都是采用真皮制成的,还带有加热功能。8英寸的中控屏和全新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还有全景天窗,视觉效果非常好,在方向盘上也做了细节方面的优化。整个内饰简约大气,上档次,而探岳在内饰上的虽然也是简约大气,但是座椅不是采用全真皮的,在质感上就比不上柯迪亚克了。

总结:作为德系中高端灵活7座SUV的柯迪亚克无论是在空间上还是在内饰配置上比探岳有着足够的优势,而在价格上也是更胜一筹的,在众多的优势之下我想大家都会选择高性价比的柯迪亚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