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彰显个性的双门轿跑宝马4系,不仅视觉上更新,性能也值得注意

2020年10月18日 00:49:01
分享到:
来源:

"坐奔驰,开宝马"从这句话中可以看出宝马的操控性一直都是不少人的心头好,而全新一代的宝马4系因为不同于以往的前脸,在车型外观上就已经具有话题性,作为宝马旗下的轿跑车型,性能上更是不容忽视,指导价45.98万的全新一代宝马4系430i M运动曜夜版,可能是在这个价位里最具个性的车型。

说起宝马的车身外观,印象最深莫过于极具个性的"大鼻孔",而全新一代4系不同于其他车型,前面进气格栅采用创新带有智能降阻的星幕进气格栅,配合极显锐利的智能激光大灯组和M套装,视觉就像这个套装名字一样,曜亮在黑夜里。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延伸到尾部,溜背的轿跑造型迎合现代的审美,加上19英寸的轮圈,富有未来科技感的尾灯,整体爆发运动感十足。

到了内饰方面,虽然没有像车身外观一样给到惊喜,但是也不过不失,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安排合理的中控功能键,多色氛围灯组,轿跑必备的无边框车门,第七代BMW iDrive系统等等,还是能营造出科技感。整车尺寸长/宽/高为4773/1852/1395mm,轴距为2851mm,在同级别里的乘坐空间算是顶尖,腿部和头部空间都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搭载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埃孚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58Ps,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400Nm,官方给出零百加速5.8秒,这样的动力实在想不到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即使在拥堵的市区中也隐隐有一种按奈不住,想要激情一番的冲动。

宝马4系在路上不常见,但是绝对是一台存在感很强的车型,最新一台宝马4系,外观上见仁见智,有的人说不好看,有的人却一见钟情,同时还兼顾了运动和舒适,目前暂时在同价位中很难能找得出超越它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