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斯柯达开挂,1块钱抵1000元,入手柯米克GT真香

2020年10月18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上汽大众斯柯达这波操作可以说得到了很多车主的点赞了。只要花上一块钱就能试驾,而且入手它家的车型还可以直接抵扣1000元现金,另外买其它家车型也可以凭发票领取100元现金,不愧有大厂风范了。

早些年,一提到10万左右的SUV车型,很多人都只能把目光放在了自主品牌车型中,且可选择性也比较少。而如今,随着中国市场的对外开放,不少合资车品牌也涌入中国市场,并为我们带来了不少优秀的产品。例如这个级别中,知名度相对比较高的柯米克GT和缤智,那么他们的实力到底更占优势呢?这篇文章将会告诉你答案。

外观上,柯米克GT更显得时尚潮流,运动感十足。柯米克GT前脸的设计采用了水晶切割理念配合前卫的设计元素,全系都是标配水晶切割LED动感大灯,非常美观上档次,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标准。这样精美的外观设计还让柯米克GT获得了全球著名设计类奖项——"红点产品设计大奖",而缤智的外观单一,设计没有创新,明显跟不上潮流了。

动力上,柯米克GT搭载了两款发动机,搭载的分别是1.2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EA211全新1.5L全铝发动机,传动方面对应匹配的是DSG双离合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选择,而且都有着优秀的动力输出,更好地实现了燃油经济性。这样的动力已经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了。而缤智虽然在动力上会好一点,但是它的的CVT使驾驶乐趣大大减少,而且更费油。在这方面,柯米克GT更突出了它的优势。

总结: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车大多是看外观够不够时尚,动力表现得好不好。柯米克GT在这两方面都是能够满足年轻人的需求的,毕竟在10万左右的车型中,柯米克GT有这样的设计已经是非常良心的了,这样动感时尚的车型相信也是很多人想拥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