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家都不喜欢三缸?换回四缸迈锐宝XL照样实惠!

2020年10月18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

迫于环保政策的压力,之前很多车企都上马了自己旗下的三缸发动机,美系巨头通用集团自然也不例外,然后就被现实无情的教做人了。

1.3T三缸机榨出165马力和240牛米,与自家1.5T四缸机的169马力250牛米差距甚小,同时油耗也得到较明显降低。东西是没啥没毛病,然而他们低估了国内对三缸机的抵触程度,当旗下雪佛兰的热门车型与1.3T相遇,销量大幅滑坡的代价显然无法承受。

这不,现在雪佛兰就火急火燎地把1.5T发动机给重新请回来了,相应的其车型入门价格,也由1.3T的15.49万上调至16.49万,即便算上优惠,其11.79万的经销商参考价也还是比1.3T入门高出1万有余。

虽然作为合资B级车依然相当实惠,但笔者还是想吐槽,这贵出了一万多块钱并没有让用车体验实际提升,更多属于花钱买了个心里舒坦。所以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还是慎重选择为好。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