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仅7台 6.6T V12发动机 破百4.6秒 这款“旅行车”香不?

2020年10月18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

在SUV风潮之后,各大超豪品牌也开始追逐个性化潮流。毕竟,在新的消费时代,不管是哪个阶层的消费者都更愿意彰显独有的风格与个性。因此,越来越多品牌引入更有“性格”的车型产品。最近,鬼哥了解到,劳斯莱斯不久之后将推出猎装版车型,这个看似很像“旅行车”的猎装版车型,打破传统轿车的造型,背部造型相当独特。

据悉,这款劳斯莱斯魅影猎装版是伦敦的设计公司和比利时改装厂基于魅影打造的定制产品,数量非常少,据介绍,全球限量7台。从前脸部分看,造型跟传统魅影产品非常相近,经典设计元素融入其中,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方形大灯组还是“传统”的味道。

最为独特的地方是侧身造型和尾部造型。猎装版车型的车顶线条自前而后向下倾斜,尽管大遛背看似很“含蓄”,但这种现代感十足的造型跟复古的前脸相配,很多网友都表示:“难以接受”。有些网友坦言,这样的拼接很难说美。不过,为了跟潮流气质相搭配,车子还配备了无边框车窗的设计,运动感升级。值得一提的是,魅影车型独特的超大尺寸单前开门设计得到保留,视觉效果非常好。

内饰还是一如既往的豪华,黑白搭配的设计风格复古又豪华,与外形的时尚相得益彰。这其中,星空灯让人眼前一亮,整车车顶至少有2000颗大小不一,亮度不一的灯组成,将豪华拉升到全新高度。不能不提的是,掀背尾门打开后,后备箱内部采用了软垫皮革包裹,进一步凸显了一车多用的理念。

然而,这款车最硬核的部分还是它的动力,据悉,新车将采用6.6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账面数据非常亮眼,最大功率达到710马力,最大扭矩为90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4.6秒,最高时速同样为250h。从这套数据可以看出,这款顶级豪华车在运动性能上有所提升,将运动与豪华全面相融合。

鬼扯:尽管,这款劳斯莱斯魅影猎装版的价格还没有公布,但魅影轿车的价格是505万起,这款个性十足的限量猎装版价格一定会高于轿车版。但对于富豪来说,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能成为限量的嘉宾,对于这个级别的富豪来说,能体现与众不同的豪华最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