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旗舰级亮标座驾来了,豪华不输奔驰E,辉昂2021款火了

2020年10月18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

说起大众汽车,它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可以说是中低端市场的霸主,旗下SUV阵营势不可挡,轿车阵营像朗逸、帕萨特、迈腾等都有不俗的成绩,但在高端轿车市场还是很有发挥的空间,这不,2021款辉昂也要来发起挑战。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辉昂2021款在外观、配置以及动力上面都做出了调整,这一次它能否出其不意?不妨看看这款车实力怎么样。

外观向个性化和年轻人靠拢

辉昂2021款在外观上面最大的变化和亮点应该在于它的前脸,首先中网格栅的面积更大了,做工设计也精致不少,另外看点在于带有自发光的车标LOGO以及格栅上面贯穿式的自发光LED灯带,看起来别有新意,这么大胆的设计首次放在商务定位的新辉昂上面,接下来不知道还有哪些大众车型被安排上呢?

辉昂2021款的侧面和尾部改动相对较小,比如车窗面积有加大,换上了最新样式的轮毂,以及将轮胎升级为19寸,尾灯的内部设计加入了LED刹车灯等等,整车的精致感、运动感都提升不少,相信也更能吸引部分年轻消费人群。

内饰豪华感及舒适感到位

内饰上面的调整虽然不大,但在配色上面做出了调整,显得更加温馨年轻,另外在科技感上面也有所提升,比如方向盘换上了最新的大众LOGO,中控触控式液晶屏也升级为9.2英寸,看起来更加炫酷,最后就是用料上面更加有高级感,石英钟以及高档皮革、钢琴烤漆等营造出满满的豪华既视感。

另外在舒适性上面,2021款辉昂作为商务旗舰轿车,后排的体验最能彰显它的实力。首先座椅的视觉感和触感表现都很高级,另外在舒适性配置上,它后排可以享受到四温区控制的空调,与部分同级别豪华轿车一样,它的B柱上面还有空调出风口,另外像小桌板、隐私帘、后排座椅加热通风、电动调节以及小冰箱这些高级配置都有配备,总体而言,它的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

舒适的驾乘体验

2021款辉昂采用的是2.0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配有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达到了350N·m,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1秒,这么一个动力系统来看,主要还是舒适驾乘的定位设定。话说买这么一台行政座驾的人,应该都不会用它来飙车吧,2.0T的动力对于日常出行已经足够,加上空气悬挂的加持,在舒适性、操控性以及通过性上面都加分不少。

另外虽然取消了3.0升六缸发动机的版本,排量的下降同时价格门槛也随之降低,另外像空气悬挂这些硬核配置也没有随之取消,在一些外观配置以及驾驶辅助配置上面还有所提升,不难看出,2021款辉昂简化产品线,同时提升性价比,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大大的利好。

总而言之,2021款辉昂在外观设计上面也赶了一波潮流,它的新皮肤以及发光车标还是比较值得充值的,相比于BBA同级别车型更具高调的异彩,内饰上面保持了豪华舒适之余科技感也提升不少,动力上面更加偏向舒适,喜欢的朋友,不妨再等上一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