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三个月销量同比增长,为何广汽传祺突然“开挂”?

2020年10月18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

尽管国内车市在近几个月迎来的回暖的迹象,但不可否认的是仍有不少车企处于困境中无法自拔。然而值得关注的是,广汽传祺的销量在近几个月如同“开挂”似的,呈现大幅增长的趋势。

根据广汽传祺官方数据显示,9月共斩获终端销量31119辆,并连续3个月达成同比正增长。传祺M8、M6组成的MPV家族表现亮眼,9月合计销量同比增长35.9%;而传祺GS4的销量再度破万达到了1.3万辆。

而数据只是广汽传祺整体实力提升的表象,在销量持续增长的背后也是广汽传祺近些年的产品和品牌战略开始到了收获的季节。

比如说在今年疫情的影响下,车市进入了更为激烈的存量市场竞争中,而广汽传祺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力,多款车型实现了配置增加、价值增加而价格不变的策略。比如说全新升级的传祺GS3 POWER,配置价值感知提升22000元;传祺GS5新增科技智领版,整体配置价值感知提升15000元。全新上市的M8整体价值提升超过2万元,这也助力其蝉联中国豪华MPV市场销量冠军。

而其实广汽传祺产品力的全面提升,跟其核心技术实现突破不无关系。广汽全球平台化模块化架构GPMA、ADiGO 3.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以及“钜浪动力”三大核心科技的发布,可以说实现了从平台架构、核心动力以及智能科技方面的全面优化。而在当前能够把握核心技术的领先优势,无疑掌握了市场的主动权。

以“钜浪动力”技术为例,该体系涵盖了发动机、变速箱两大领域,有着高效发动机、高效变速箱、混动产品三大支撑,并具备1.5L燃油发动机、2.0L燃油发动机、DHE混动发动机、WDCT变速箱、AT变速箱、DHT混动变速箱六个完整的产品板块。可以说不仅满足了当前市场的需求,更为未来产品力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值得关注的是,在广汽传祺的“钜浪动力”发动机中,第三代发动机热效率均超过40%,其中,第三代1.5TGDI、2.0TGDI发动机分别达到40.48%和40.23%,动力输出以及燃油效率均处于行业领先的优势。要知道40%的热效率,是当今内燃机领域的技术瓶颈线,国内能到达到这一标准的车企寥寥无几。而其最新的第四代2.0ATK发动机热效率更是达到了42.1%,相比丰田本田的知名动力都要技高一筹。

而在北京车展前夕,广汽传祺还正式提出了全新营销战略——“金三角战略”,通过“产品增值、科技增值和服务增值”三大举措,实现“为消费者增值、为经销商增益、为传祺发展赋能”三大目标。而这些举措并非只是口号,随着“金三角战略”的持续落地,势必将进一步提升广汽传祺整体的竞争力。

而日前,J.D. Power发布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的品质再获认可,蝉联主流车市场中国品牌第一,实现“八连冠”,创造了中国品牌历史最好成绩。其中广汽传祺GS3在微型SUV细分市场名列首位,传祺GM6获得中型MPV市场第二名。这也进一步体现了广汽传祺在品质方面的“硬核”实力。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在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的情况下,车企之间的竞争已经不单单是一款产品的优劣,而是产品、技术、营销、品牌等全方位体系力的竞争。而随着广汽传祺在平台化、核心动力以及智能互联等方面领先技术的逐步落地,其未来的市场表现也更值得期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