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昂危险了?9月探险者销量再次迎来大涨,环比增39.3%

2020年10月18日 21:05:01
分享到:
来源:

在中大型SUV市场,途昂王者的地位似乎一直坚不可摧。但福特探险者国产后,这样的局势或将很快被打破。

福特探险者长期以来都以进口的方式,在中国市场销售,高昂的售价使其在中大型SUV中缺少竞争优势,销量自然比较平淡,甚至可以说是惨淡。彼时的探险者,与大众途昂确实有一定的差距。但此时的探险者,却冲劲十足,销量直逼途昂。

国产探险者自6月份上市后,销量接连猛涨。9月份探险者销量再创新高,达到3544辆,环比增长39.3%。

与途昂大幅降价不同的是,探险者取得这样成绩还是建立在终端基本无优惠的基础上的。退一步讲,假若探险者终端优惠逐渐放开,其销量将会有更大幅度的上涨,届时超越途昂或不在话下。作为参考,途昂目前终端优惠已超5万元,平均月销量保持在7千辆左右。

而与进口车型相比,探险者国产后官方指导价降低了近10万元,新车价格下探至30.98万-39.98万元这一价格区间。从新车上市后的市场表现来看,探险者国产化非常成功。

而就产品本身而言,在同级产品中,探险者同样极具竞争优势。与途昂相比,探险者车身尺寸更大,轴距更长,内部空间表现更优秀。探险者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075/2004/1778mm,轴距超过了3米,达到3025mm。

此外,探险者全系标配了2.3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03kW,相比途昂2.0T动力性能更加出色。同时,探险者全系标配了10AT变速箱,在平顺性和油耗表现上更加出色。而大众途昂全系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顺出平顺性方面,远不及探险者表现优秀。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探险者采用了与豪华车型林肯飞行家完全一致的福特全新CD6纵置发动机后驱平台生产。探险者成为了售价40万元内唯一一款采用后驱平台打造的大型SUV,让消费者确实可以享受到满满的豪华感。

同时,探险者在架构上同样采用短前悬及长车头设计,车顶向后方下滑,在整体外观设计上与林肯领航员非常相似,延续了美式肌肉车的风格,刚硬的线条让整辆车看起来气势十足。同时在科技配置方面,也更加满足了当前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写在最后

得益于新产品相继投放市场,福特今年以来销量不断攀升,9月份其销量又实现了同比环比双增长。9月份福特整体销量达2.04万辆,同比增长10.1%,环比增长19.7%。其中探险者9月份在整体销量中的占比达到了17.3%。对于一款上市仅3个月的新车,能有如此出色的销量,探险者可谓是实力派车型。随着销量的继续走高,未来探险者极有可能成为福特新的销量担当。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