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022年上市 曝梅赛德斯-奔驰EQA渲染图

2020年10月19日 09:2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EQA车型渲染图。新车将基于大型纯电动平台——EVA平台打造而来,定位四门轿跑车。动力方面,奔驰EQA或配备100kWh锂电池,WLTP续航里程超过700km。

外观方面,奔驰EQA采用了EQ家族设计风格,最具辨识度的非封闭式进气格栅莫属,整体造型与现款的奔驰EQC一致,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车身侧面来看,车身腰线十分明显,彰显肌肉感。同时,车顶从B柱开始缓慢下溜,营造出轿跑风格。

尾部造型比较简洁,并且运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腔内的“C”字型日行灯十分显眼。此外,新车在翼子板和尾标均标有EQE铭牌标识。

此前曝光的奔驰EQS路试谍照

根据此前梅赛德斯-奔驰公布的未来规划中可得知,奔驰将在不久的未来会推出大型纯电动平台——EVA平台,首款代表之作为梅赛德斯-奔驰EQS,该车型将于2021年上市,WLTP续航里程超过700km,而该平台还将诞生EQE、EQS SUV和EQE SUV,动力方面或将保持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