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无人车获得测试许可 无需安全员跟随

2020年10月19日 09:26:07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通用汽车旗下自动驾驶公司Cruise宣布,其已经获得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机动车管理局许可,可以在旧金山测试无人驾驶汽车,并且无需配备安全员。今年初,Cruise在旧金山发布了Cruise Origin自动驾驶汽车,此次获得测试许可后,Cruise公司也成为了该地区第一家无需配备安全员即可进行无人驾驶汽车路试的企业。

Cruise Origin是由通用汽车、Cruise公司以及本田汽车历时三年共同研发的合作成果,其将成为量产车型,用于自动驾驶共享汽车车队,支持夜间驾驶。在此之前,Cruise公司已经在旧金山地区开始进行无人驾驶测试,并拥有一支由180辆测试车组成的车队,不过车上一直都配有安全员。在获得相关许可后,Cruise Origin无人测试车便可以在旧金山地区所有街道上行驶,没有时间限制,白天及夜晚均可进行测试,车辆最高时速被限定为30英里。

据了解,Cruise公司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目前仍不能对外开放,无人驾驶的Cruise Origin车型目前仅能用于测试。按照地方法规限制,如果Cruise公司想要开放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就必须得到单独许可,目前的许可权限仅能用于内部测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