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依然纯粹,实拍全新BMW M3,最大510马力、3.9秒破百

2020年10月19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

提到操控,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宝马,在蓝天白云的旗帜下,宝马的精神就是专注驾驶,而"M系列"无疑是这个王冠上的明珠,早在3系推出G20的换代之后,大家一直在等新款的M3什么时间能推出,宝马也并没有让大家等得太久,这一次,全新BMW M3真的来了。

全新BMW M3的车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双肾型的进气格栅变成了类似大鼻孔的造型,打破了之前我们早已经习惯的样子,官方声称这一代的设计语言是在致敬经典,此前在发布的4系上,大鼻孔的设计被首次应用,这一次,全新M3也被应用了这个设计元素,实车要比图片看起来更加漂亮,虽然第一眼会比较难接受,但是在熟悉一段时间之后,反倒会觉得这个设计也还是蛮不错的。

天使眼日间行车灯和普通3系是一样的造型,六边形和双圆形的设计早已成为过去时,现在的天使眼看起来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

M power的专属后视镜,造型依旧是非常的犀利,刀锋造型在高速下可以有效控制空气的流动,从而减少风阻的影响。

车身侧面也与普通3系标轴版车型几乎是一致的,这个类似绿松石的配色也是非常惊艳,开在大街上,他的回头率一定会非常高。

轮胎使用了米其林PS系列,前轮尺寸为275/35/R19,而后轮的尺寸为285/30/R20,对于一台强调操控和性能的后驱车型来说,前后轮往往会采用非同等大小的方式来搭配,保证在极限状态下的抓地能力,轮圈的样式也是全新设计的,形状会比较复杂。

翼子板上用了一款黑色的饰板装饰,M3的徽章也包含其中,表明了自己的身份。

车尾部分明显是低调了很多,除了上挑的小鸭尾和M3的标识,其他部分没有一点装饰,对于一些普通3系的用户完全可以在淘宝上买些装饰件,做到类似的效果。

双边双出的四排气和扩散器放在这台车上也并没有感觉出有多张扬,反而像是一只沉默的野兽,待到需要捕猎的时候,伺机而动,一击命中目标。

内饰部分的设计是在普通3系的基础上得到了升华,用手能摸得到的地方全部使用了皮质包裹,并且在一些细节部分也加入了M3的徽标或者是M系列的三色元素,而透过车窗可以看得到,这台车使用的是一台手动变速箱,有没有一丝小激动,这才是真正的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全新BMW M3搭载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S58发动机,低功率版本功率为48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Nm,百公里加速4.2秒;雷霆版车型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50Nm,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9秒。

全新BMW M3在换新之后依旧纯粹,并且在设计和功能上,又完全能够迎合当下年轻人追求潮流科技的需求,而且保留了手动变速箱,对于那些喜欢操控、追求极致性能的朋友来说,可以提供最原始的驾驶乐趣,全新BMW M3似乎更加完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