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季制作完成在即,《超级车车队》要重拓"拟物化"风格?

2020年10月19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

如今,在少儿动漫市场上,作品风格多样性欠缺,大部分动漫作品的风格离不开两种,一种是扁平化风格,诸如《小猪佩奇》;另一种是卡通化设计,即"大脑袋小脚"。

但无论是哪一种设计风格,都存在着一个问题那就是缺乏具象化特征,看上去不够真实。

而现今少儿成长环境变化极快,对于外界事物接触发生在更早的年龄层。对于动漫作品来说,采用拟物化风格或许是破袭当下动漫作品同质化的另类思路,也更容易吸引到少儿。

正是秉持这样的思路,由新牛映画打造的少儿动漫《超级车车队》从立项开始就采用了"拟物化"设计风格,尽量用实物比例缩放的手法,还原真实环境中的工程车辆状态,同时采用部分细节夸张拟人化的形象处理,兼顾了"拟物化"的真实感和动漫人物的趣味感。

如今,《超级车车队》首季内容制作完成在即,这一采用"拟物化"风格的少儿动漫作品能否在今天的市场上开拓出动漫制作的新思路,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