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奥迪Q7品鉴团成功举行 透着后疫情时代满满的消费升级

2020年10月19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手机时代的摄影分享会,儿童绘画,女士美甲,赏车、试乘试驾,院里的银杏树金黄一片,深秋的北京层林尽染。汽势Auto-First奥迪Q7品鉴团,成为人们周末的好去处,也透着后疫情时代满满的消费升级趋势。

10月18日,汽势奥迪Q7品鉴团在北京华阳奥通奥迪园区举行。华阳奥通专业的培训经理为50余位潜在用户详细讲解了Q7车型的历史和全新奥迪Q7的产品力。与其他看车团不同,这些人都拥有其他品牌车型,消费升级意愿明显。活动现场,国内知名摄影师阿吉分享了旅行摄影、风景摄影、人物摄影等“手机时人人是摄影家”的技巧,以及他与奥迪Q7的故事。

此次看车团选在了全球最大的华阳奥通奥迪园区内,总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米。该奥迪园区能够提供“车、食、住、行”四位一体的汽车休闲文化新体验,作为全球最大的奥迪4S店,华阳奥通奥迪能够提供看车、买车、卖车、修车、金融、保险、落籍上牌等一条龙服务,此外,华阳奥通奥迪拥有自有汽车租赁公司,为到店客户提供免费代步车。

在活动现场,北京华阳奥通销售部培训经理穆熙双介绍,作为奥迪品牌Q系列家族的开创者,奥迪Q7获得无数荣誉,包括德国金方向盘奖、Eyeson设计大奖最佳设计内饰、最佳汽车设计大奖等等,而这也成为奥迪Q7成为中大型SUV市场标杆的基石。

今年5月上市的全新奥迪Q7采用全新奥迪Q家族设计语言,八边形中网设计搭配竖向进气格栅,再现“罗马立柱式”的经典造型。黑灰双色保险杠别出心裁地与磨砂银饰板搭配,辅以蜂窝式进气格栅,RS系列味道十足。全车采用大量线条设计,贯穿尾部的镀铬条与横向车身线条彼此呼应,搭配大尺寸的排气造型以及强调离地间隙的迎宾踏板区域,打造出更为立体式的视觉效果。头灯与尾灯均采取全新的“分段式”设计语言,灯腔内部构造复杂却精致,彰显全新奥迪Q7的极致追求。

全新奥迪Q7的内饰设计兼具豪华感与科技感,犹如置身舒适别致的艺术画廊。所采用的内饰材料经过严格筛选,并进行复杂的工艺处理。从脚部空间到仪表盘,从行李厢到前部中控台,立体柔和的豪华内饰氛围灯不仅提供了便利与安全,更极大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

全新奥迪Q7还做到“别人的高配,就是我们的标配”,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打造了7座空间设计、全景天窗、可设置30多种颜色的豪华内饰氛围灯、四区自动空调及空气质量包等众多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Q7还将延续传奇使命,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奥迪Q7护送奥运圣火前往珠峰大本营之后,一汽-大众奥迪将携手央视,再次挑战珠峰。“开阔人生,无畏前行”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与此同时,汽势奥迪Q7品鉴团还为用户带来了游戏体验、亲子互动、美甲、道路试驾等多个体验环节,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正值汽车市场传统“金九银十”销售旺季,汽势Auto-First组织看车团,在为汽车企业发展赋能的同时,发挥汽车产业主流媒体的积极作用,为消费者提供真实、舒心、有质量的赏车看车服务。

随着新冠疫情的影响逐渐减弱,各行各业呈现出回暖迹象,开始进入了“后疫情时代”。而在汽车市场中,复苏迹象越来越明显。据中汽协数据统计,9月汽车市场产销呈现出两位数增长,汽车生产252.4万辆,同比增长14.1%;汽车销售256.5万辆,同比增长12.8%。而这种增长势头已经连续持续了6个月。

但车企仍然面临压力和考验,首先国内消费信心还未完全恢复,市场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其次,海外疫情持续蔓延和世界经济发生重大变化也为国内车企带来新的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后疫情时代加上年轻化和消费升级,为豪华品牌汽车企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无论是奥迪奔驰宝马还是雷克萨斯沃尔沃林肯红旗二线豪华品牌,都实现了销量快速增长。以奥迪为例,今年前8个月,奥迪累计销量43万辆,同比增长2.8%,跑赢了大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