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有的它都有,全新伊兰特会不会成为爆款?

2020年10月19日 17:39:02
分享到:
来源:

国内的紧凑型轿车市场,竞争一直都非常激烈,经过市场的多年沉淀,其实目前主流的、保持强有竞争力的产品,选来选去也就那几样。但就在最近,我们又发现一个新的强有力选手,而且具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前景表现——它就是全新现代伊兰特

和刚刚到来的全新索纳塔一样,现代伊兰特也即将迎来自己的“大换代”车型——第七代伊兰特。新车诞生自第三代现代i-GMP平台,拥有更低的车身重心,此外,新的车型缩短了前悬、轴距进行加长,并且在车身配重上也做了一定的优化。

和目前北京现代旗下的车型相比,全新伊兰特采用了一个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内饰造型,和现有车型有很大区别,除此之外,新车在配置上也有着一个非常亮眼的表现。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供大家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40马力,与之匹配的分别是CVT无级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新车在10月下旬将迎来正式上市,预售价区间为10.98-14.58万元。面对一个相当不错的预售价和整车表现,我们难免会有这样一个疑问,全新伊兰特到底会不会成为爆款?有没有希望成为下一个思域?

爆款的潜质,它基本都有了

怎样才是爆款?在颜值当道的今天,设计绝对是重要因素之一,除此之外,动力、配置、售价、驾驶感等等,都是必不可少的条件,当然,如果你能提供出一些"跨级"的体验,那自然更受市场欢迎。

外观设计这里不说,就近两年的韩系品牌来看,其在设计上还是可圈可点的。重点来说全新伊兰特在其他层面的表现。

配置方面,全新伊兰特有着一个相当不错的表现。从配置表来看,中配车型已经带有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前后泊车雷达、蓝牙钥匙、远程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及方向盘加热等功能,高配车型还提供了360°全景影像、并线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64色车内氛围灯等配置,和同级合资车型相比可以说极为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的1.5L和1.4T动力总成其实在北京现代此前的车型上已经出现,新车对其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值得一说的是,就这两款动力总成来说,无论是可靠性还是驾驶感受都非常不错,尤其是1.4T发动机,和竞品车型相比,同样竞争力十足。

此外,品牌因素也非常重要。虽然韩系品牌此前在国内市场的地位确实比较低,但不可否认的是,从车型可靠性、消费者基础等方面来看,北京现代还是非常具有优势的。尤其是伊兰特的"复活",更是让消费者对其保持了更高的关注度。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无论是产品力还是品牌方面,全新伊兰特都有一个非常不错的表现,伴随着其正式上市,伊兰特应该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当然 ,至于“会不会成为一下个思域”这个话题,其实伊兰特已经具备了成为爆款的潜质,真正和思域做竞争的,还是交给定位更为年轻运动的菲斯塔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