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劲青年秋日的第一台车,传祺GS3 POWER

2020年10月19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

秋风拂面,树梢的叶子逐渐泛出了黄意,秋日的味道也渐渐浓烈了起来。随着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刷爆朋友圈,年轻人对于自我满足感的追求也越发强烈。奶茶下肚后,在充斥着甜味的满足中,上劲青年自然也需要更高的追求。一辆兼具性价比、智能化、品质化的汽车,无疑会是一个更切实的目标。

10月1日,备受期待的传祺GS3 POWER正式上市,不止于8.48万-10.28万元的亲民售价,还有十分优惠的上市政策:下订即送3888元现金大礼包;0首付,1-5年免息/低息多种金融方案;至高送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意险。在增配不加价的前提下,成为年轻人第一辆车的更好选择。

劲设计,生活需要一些小确幸

任何一款产品对我们的满足,都是从设计出发的,作为贯穿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就更是如此。更突出、更人性化的设计,无疑更能给用车生活带来满足感与幸福感。

传祺GS3 POWER的外观设计,显然是从年轻人的需求出发。从大气的凌云翼3.0前脸设计,到“超音速战机”格栅、深邃星舰大灯和飞行器雾灯,再到高辨识度的几何图形尾部、光影空间尾灯,无不塑造出时尚前卫的风格。此外,针对部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它还专门提供了专属运动化套件,进一步凸显了潮流属性,契合年轻审美。

对“Z世代”年轻人而言,一辆高颜值的汽车才是出行的底气所在,更显高端的外观直接决定了自我的满足感。相比于同级车型,传祺GS3 POWER在外观配置上更具优势。以长安CS35 PLUS为例,在主销车型上,传祺GS3 POWER比前者多出了前雾灯和LED前大灯,搭配的18英寸“风火轮”轮毂也比前者的17英寸轮毂更酷炫、更高档。

这种高档的设计感同样体现在内饰上。无边界7英寸液晶仪表搭配10.25英寸中控大屏,强化了车内的科技感,经典醇黑、都市活力、潮派酷玩三种色彩座椅搭配,更显运动感和高级感。另有多模式智能6向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3模式智能加热以及车规级CN95高效防护,充分展现了内饰设计的人性化特点,让驾乘感受更加舒适。

此外,宽绰的车内空间也增强了消费者的舒适度和价值认同。虽然定位为小型SUV,但得益于高效的空间设计,传祺GS3 POWER的车内空间达到了越级水准。不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的乘坐空间,都比同尺寸的长安CS35 PLUS更大,370升的行李箱空间也同样比后者优秀。对一款家用车而言,更宽适的空间直接提升了车辆在用车生活中的实用性。

一辆车的设计,不只是设计师的精神具象体现,其实更多的是厂商对于消费者需求与爱好的满足。而对消费者而言,更加贴合自身需求,满足自身所思所想的设计感,也能最大限度地给予生活必要的小确幸。

劲动力,年轻从不乏热血

城市生活充满着丰富的色彩,对走在时代最前沿的后浪而言,除了对生活的精致感要求苛刻,年轻的属性同样让我们活得更加恣意。我们厌倦一成不变的生活,依旧向往自由、渴望热血。而一辆更具动感的汽车,无疑就是最好的载体。

传祺GS3 POWER搭载了广汽第三代1.5TGDI高性能四缸发动机,匹配最新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等,使得发动机各项参数和性能指标得到充分优化。这带来了同级最大的265N·m扭矩,和同级领先的124kW最大功率,百公里加速只需8.7s。在运动性能已经成为年轻人刚需的今天,这套动力总成所带来的加速感是最为直观的。

在最直接的数据表现上,它在同级中也足够优异。高配车型上,1.5TGDI高性能发动机的表现有目共睹,远超长安CS35 PLUS的1.4T发动机。即便是低配车型,传祺GS3 POWER也搭载了1.5T发动机,提供了120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动力输出远远优于长安CS35 PLUS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甚至还带了更为出色的5.9升低油耗。有时候,“又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的希冀其实并不苛刻。

除了发动机上的优越性,传祺GS3 POWER全新的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可圈可点。这台变速箱为全球知名供应商爱信第三代产品,采用AW最新三代液力变矩器,更宽的速比范围,超长行程阻尼和更宽锁止范围,提高了传动效率,节省了燃油消耗,还有学习和自适应智能控制功能,大大提升了换挡响应速度和平顺性。

相比于长安CS35 PLUS上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台爱信6AT变速箱不论平顺性还是响应速度都更加出色。近年来,消费者对于自主品牌双离合变速箱的诟病此起彼伏,而这台爱信6AT变速箱不论实际表现还是市场口碑都更令人信赖。

对消费者而言,一辆家用车,舒适、精致、省油,就已经足够出色了,但当它还有着更稳定与出色的运动性能,那又何乐而不为?它让我们在平凡生活的间隙里,多了一些更热血的可能。

劲科技,青春不做选择题

这个时代是属于年轻人的时代,这一届年轻人,成长于互联网年代,钟爱科技、追新逐异,相比前人更加博学更加全能,所以也同样追逐全能,拒绝选择。对于一辆汽车,我们希望它有趣,也同样需要它更安全。

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配备,让传祺GS3 POWER更像生活中一位有趣的同行者。全程语音智能助手功能,实现了更加人性化的唤醒与对话,不仅支持非全时免唤醒功能,还能进行方言口音识别、跨场景上下文交互。这让它相比同级车型更加智能、实用、有趣。

此外传祺GS3 POWER还提供了智趣丰富娱乐,与QQ音乐、喜马拉雅深度合作,享有海量在线/本地音乐、电台节目资源。相比于长安CS35 PLUS,它还搭载了极其丰富的车载小程序,打造了更加便捷、更加充满趣味性的用车生活。

智能科技的运用,让传祺GS3 POWER变得更加有趣,也让它的安全性进一步提升。新车搭载了ADiGO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系标配十四位一体博世ESP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EB主动制动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多项安全驾驶辅助功能,为驾乘安全提供了更充分的保障。

相比于同级车型,传祺GS3 POWER的安全配置也显得更加全面。顶配车型上,它比长安CS35 PLUS多出了LDW车道偏离预警,主销车型也比后者多了HD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和前侧安全气囊等。这一份多出来的保障,是我们责任与担当背后最重要的底气。

而一辆更加优秀、更加全能的汽车,也无疑更能终结我们的选择困难症。

文=吴珠伟 编辑=江晓闻

图片=广汽传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