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半个朋友圈都是它!超值家用SUV哈弗M6为什么这么香?

2020年10月19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

“金九银十”之际,汽车市场正在加速复苏。这个9月,我们看到了众多车企销量的明显回升,以及北京车展上百花争鸣的新车、剑指未来的高精尖技术和络绎不绝的参展观众。可以说,“金九”实至名归。

而这其中,一些经典车型正凭借长久积累的口碑成为车市销量中的中坚力量。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一直是众多SUV用户的首选。旗下超值家用SUV哈弗M6以超高性价比,9月销量达到1.48万辆,撑起了6—8万级家用SUV市场的一片天。

哈弗M6凭什么成为家用SUV市场佼佼者?

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都有待复苏。对于很多家庭来说,他们非常需要一款既经济又全能的家用车型助力工作生活。这个时候,哈弗M6走入了他们的视线。

一款超值家用SUV,哈弗M6满足了家庭用车的多场景需求。相比其它同级车型,哈弗M6有众多越级配置,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配置,充分照顾到驾乘者不同的体温;第二排座椅靠背可调节,提升了乘坐舒适性;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让用车生活更便利;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智能启停、定速巡航等诸多配置,令驾乘更安全;另外还配备8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大大丰富了出行生活。

不仅满足日常的工作及生活出行,想要感受诗和远方也不在话下。哈弗M6的车身尺寸为4649×1830×1705mm,轴距高达2680mm,虽是紧凑型SUV,但却拥有中型SUV的内部乘坐空间,坐在车内,前后排都感觉非常舒适。而且,哈弗M6的常规容积808L,按6/4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还可进一步拓展,全家出行完全HOLD住,像烤箱、婴儿车、行李箱通通装的下。

此外,哈弗M6还有时尚潮流外观、高效节能动力等特点。对于三四线城市的三口之家来说,哈弗M6超高实用性和性价比无疑具有压倒性的优势,可以全面满足他们的出行需求,同时还不会产生经济负担,让用户能真正感受到有车带来的美好生活。

哈弗M6:注定的真香之选

当然,哈弗M6的“真香”背后离不开长城母公司和哈弗品牌作为技术背书。在技术研发上,长城汽车始终坚持“过度投入”,全球化研发体系和生产体系是哈弗品牌在SUV市场始终领先的王牌;哈弗技术中心则为旗下车型带来了实打实的竞争优势。

这些年,哈弗不断丰富和优化旗下产品,提升产品竞争实力。作为SUV领导者,哈弗坚持以打造“最安全的SUV”为目标,秉持“安全至上”的造车理念,建立了“乘员安全、行人安全、车辆安全三维全面安全”(3DP)的设计理念,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车辆安全技术研发体系和安全性能正向开发流程。

至今,哈弗品牌已形成了从汽车安全部件、系统、到整车的一套齐全的试验开发验证体系,不仅能满足中国、欧盟及美国市场法规标准和NCAP测试评价要求,还可进行一系列实际交通事故的复现测试。

如果说产品品质是哈弗竞争力的硬件,那么“客户满意度”则代表着品牌的软实力。在生产制造上,哈弗M6来自长城汽车天津智慧工厂,该工厂不仅采用世界一流设备,实现了接近100%的自动化率,而且具有先进生产管理体系,可全面降低车身外观、内饰与行驶转向制动三大系统的故障率,持续让消费者拥有满意的出行生活。

另外,在中国质量协会发布的2020年中国燃油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评结果中,哈弗M6凭借品牌和技术的多方面赋能,获得7万及以下A级SUV满意度第一。哈弗品牌也获得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销售服务满意度前三的好成绩。

首付1.5万起开回家,哈弗M6演绎真朋友

我们知道,哈弗M6的目标用户以首购为主,多为分布于三四线城市的三口之家,他们在关注车辆实用性的同时,也要考虑到资金的压力。为了早日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让其享受到M6带来的舒适和便利,哈弗再次彰显了大品牌的自信和诚意。

据了解,目前哈弗M6有极具吸引力的金融优惠政策,起售价仅需6万6,现在购买还可享受“1+5=6”的金融政策,首付1.5万元起即可全包落地开回家,还可以享受5年超长贷期,日供低至43元,大大降低了购车门槛。如此优惠力度,让“美好生活,从拥有哈弗M6开始”成为现实。

水滴观点

凭借长城技术背书,哈弗品牌的影响力不断创下新高,旗下车型竞争力越发强劲,品牌服务能力也在稳步提升。综合以上优势,哈弗M6将以越级实力和极致福利,成为6—8万级家用SUV市场领域的一张名片。

文/李丽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