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50匹!宽体大尾翼一应俱全,改装后酷黑到底的新Supra,是你想要的模样吗?

2020年10月19日 19:27: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最近有消息称国内要正式引进丰田Supra了,虽然前期应该只有2.0版本,但传闻中40多万的售价还是让国内一众玩家兴奋不已。要知道自从上市以来,新一代A90 Supra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不少玩家的关注,这样一台有情怀又有实力的车子,想低调都难,今年早些时候它已经在多个国家上市销售了,幸福的域外玩家早已经将各式各样的改装玩了起来,低趴姿态范、性能赛道风应有尽有。

去年的SEMA改装车展上,一台改装了Pandem宽体套件,涂装了Yokohama红黑涂装的2020款丰田GR Supra Premium Launch Edition吸引了全世界Supra玩家的目光。如今近一年时间过去,这台Supra也有了新的际遇,它换了新的主人,也有了一身全新的装扮。

新车主刚好是一位不折不扣的Supra狂热分子,它除了这台A90 Supra外,还拥有一台爆改过的第四代Supra,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牛魔王",所以在重新打造这台A90 Supra的时候,他有相当多的想法和经验。接下来,跟着我们的脚步,一起来欣赏一下这台全新的Supra。

正如我们所见,如今这台Supra已经是一袭黑衣加身,原来的红黑涂装被几乎全黑的车漆所取代,神秘的气息扑面而来,不过它也并非真正全黑,前脸下方的红色拖车钩点缀得恰如其分,为前脸的素黑外观增添了一丝活力,侧面的刹车卡钳和轮圈标志也用了红色,以彰显它的性能气息。

车主还改了Reinharte绞牙避震、KW电子可调阻尼套件,将车身高度降低了不少。

轮圈还是沿用了去年展会上的那套Work Meister S1三片式轮圈,经典的性能样式和整体外观相当匹配,匹配的轮胎来自Yokohama的Advan Apex V601。轮圈内则是一套红色的APG Performance大六活塞刹车卡钳,巨大的刹车碟片塞满了轮圈,和轮圈一起藏在宽大的翼子板下方。

说回到这台Supra身上的Pandem宽体套件,视觉上让整台车增加了不少横向宽度,看上去要比上一代车型宽很多,再加上几乎全黑的车漆加持,气势上凶狠了许多,车尾的大尾翼装在加宽后的Supra身上也并不显突兀。

后视镜用了碳纤维材质制成的外壳。

掀开引擎盖,一副碳纤维纹路十分精美的Eventuri碳纤维进气箱让人忍不住看多两眼,进气管路安装在副驾侧的前大灯后方,这样可以让更多的冷空气能顺利进入到集气箱中。排气方面则是来自aFe Power,车主刷了bootmod3 二阶程序,将原有的382匹马力提升至450匹左右,提升幅度还是相当大的,虽然硬件方面只改了进/排气,但这副3.0T引擎的升级潜力还有不少可以探索的部分。

内饰部分,这台Supra原厂就是红色的座椅和内饰,但车主并不满足于此,他希望碳纤维材料能遍布内饰里他能见到的所有地方,于是我们在车内的许多位置都看到了碳纤维纹路。此外,车主还将Studio RSR防滚架和后备箱支撑杆喷成了红色,与红色座椅形成统一的视觉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