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冷门且重磅的新能源汽车盘点,哪几款比较值得关注?

2020年10月20日 00:03:03
分享到:
来源:

新能源汽车是目前汽车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的车子多达几百款,其中新能源汽车占比达到了百分之30,可见新能源车型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车型之一,同时也说明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重磅新能源汽车值得大家关注的吧。

华人运通-高合HiPhi X

高合HiPhi X的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设计搭配ISD智能交互灯,视觉上极具科幻的效果,未来感十足。侧面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车身的线条动感流畅,运动感十分强烈。尾部独特的尾翼配合大尺寸的扩散器,营造了浓郁的运动氛围。内饰方面,采用了半苯胺真皮材质包裹,触感十分细腻,搭配橙色的缝线装饰,整体的质感非常出色。动力方面,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布局,最大功率均为200kW,两个电池组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50和630公里。

一汽红旗E-HS9

红旗E-HS9的前脸采用了竖条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的大灯和红旗红色车标,看起来十分豪华大气。车侧的线条十分修长,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搭配隐藏式的门把手,拉伸了视觉上的长度。尾部采用贯穿式的LED尾灯搭配镀铬饰条装饰,显得十分精致。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包裹搭配天然木质材质装饰,尽显豪华高级质感。动力方面,搭载了前后电机,NEDC续航续航里程有460、510、650公里,三个选择。

哪吒汽车-哪吒V

哪吒V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搭配狭长锐利的大灯造型,看起来非常时尚活力。车侧采用硬朗的波浪状腰线搭配上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显得动感十足。尾部采用了熏黑分体式的Y字型尾灯设计。全车还采用了粉红色的饰条点缀,视觉冲击力还不错。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细腻的缝线和亮面饰板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动力方面,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401公里。

长城汽车-欧拉好猫

欧拉好猫的前脸采用了封闭一体式的车头搭配蜂窝状的前包围和炯炯有神的圆形大灯,显得十分可爱精致。车侧的线条比较圆润动感,搭配悬浮式的车顶,提升了运动气息。尾部的造型也是十分圆润饱满,尾灯隐藏在黑色的镜面玻璃中,辨识度极高,层次感也比较丰富。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菱格式的缝线来提升质感,整体还是比较高级的。动力方面,搭载了TZ153XS000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3kW,NEDC续航里程为401和501公里。

结语:以上四款新能源汽车无论是颜值还是内饰都是非常不错的,续航里程在同价位的车里也是比较高,值得大家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