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S峰值扭矩达900牛米,性能超S63,还看什么保时捷和特斯拉

2020年10月20日 10:48:03
分享到:
来源:

奔驰作为BBA三强之中一直以来在中国市场发展的争议最大,却同时也是实现了最高总销量的品牌。随着汽车电动化的热潮在全球汽车行业中愈演愈烈,奔驰也是加速了自己在点动化产业的布局。这一举动不单是丰富奔驰自身的产品阵营,也给现在正在高速发展的纯电汽车领域注入了新鲜血液。

作为奔驰AMG的首款纯电动车型,EQS这款旗舰轿车已经在此前亮过相了,同时它也是奔驰EQ系列的第八款车型,主打的是大空间感以及豪华感,甚至超过了一向以"豪华"自持的奔驰S级。据悉这款车将从明年开始与全新一代奔驰S级同步销售。

对于这样一款主打纯电的新车来说,动力方面的实力自然是最受瞩目的。根据奔驰方面公布的消息,这款车的最高动力组合将会采用4.0L以及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的系统,最大马力达到了612匹,峰值扭矩为900牛米。另一方面,在普通版中最强大的动力组合也达到了477马力以及759牛米的峰值扭矩,实打实的坐定了"高性能车"这个定位。

这款新车在上市后所要面对的竞争对手也可谓是"如狼似虎",除了大家一下就能想到的奥迪e-tron GT还有特斯拉Model S以及保时捷的Taycan,无论是哪一款在产品实力上都不可小觑。而关于这款车未来的国产问题,现在奔驰方面还没有漏出口风,不过经过疫情的考验,中国汽车市场无论对于哪个车企来说都是不会轻易放弃的机会这也已经成为了共识。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