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桑塔纳低调上市,熏黑尾灯+钢琴漆,审美终于在线了

2020年10月20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

二十年间,桑塔纳一直是众多车友心中的经典,其销量非常可观,至今已累计至600万辆,这是其他很多车都望尘莫及的,然而,其不出众的外型也为人所诟病,是其最大的硬伤。好消息是,近日,桑塔纳推出新款,一共有四种车型。四种车型各具特色,价格在8.69-11.18万元之间,这个价格可以看出桑塔纳的诚意了,因为这个价格与老款桑塔纳相差无几,并且,据说新款车型都是符合国6排放标准的。下面就来具体看看这四款新车型的配置。

2021款桑塔纳的亮点之一就在于其外型的创新,打破以往沉闷,赋予新的活力。这次是由MQB平台打造,尽管相较于市场上其他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的桑塔纳还有很大进步空间,但对于其本身来说,是一次大胆的创新。新款桑塔纳采用了横拉式镀铬格栅,车身则是由钢琴漆装饰,车尾的全新熏黑尾灯也为车整体的造型增添了几分设计感。整体搭配非常协调,使得车子看上去非常大气。车轮的改变也是新款桑塔纳的一大亮点,新款车取消了之前平庸的15英寸双十辐精密铝合金车轮和16英寸20辐的锋驰铝合金光泽车轮。

外观的造型沉稳大气,与之相匹配的是内饰的简约干净。不仅配备了舒适的织物座椅,给消费者更好的驾驶体验,中控区则去繁化简,整体看上去干净整洁,没有多余的设计,整体理念就是适用且使用,简约但不简单。而这样的设计理念也决定了车内具有足够的空间,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1706/1469mm,内部空间容量达到了466L。这样的尺寸不仅可以满足三口之家的需求,即使添加了二孩,整个车也能够满足四口之家的需求,这样的尺度考虑了更多家庭,使其出行更加便利。

新款桑塔纳的动力系统方面也无需担心,其采用的是1.5L EA211的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5牛米,并且匹配了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系统可以满足大多人的需求,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新款桑塔纳还是更胜一筹。

整体来说,新款桑塔纳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一个选择,虽然其外型仍有进步空间,但这次的改变也让大家看到了桑塔纳未来将会投入更多在外型设计上。但从实用性来说,桑塔纳还是一如既往不让人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