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交付,国产Model 3返销海外!售价提高10万

2020年10月20日 11:55: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邦老师从相关渠道获悉,从今年10月份开始,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式启动整车出口业务,出口车辆为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据了解,首批出口车辆即将向海外车主交付。

近期,有一张法国车主的账单曝光。账单信息显示,即将交付给这位法国车主的特斯拉Model 3产自中国,这也进一步证实了国产Model 3远销欧洲的消息。据悉,出口国家共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等十余个欧洲国家。

从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在法国的售价为4.6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6.7万元),其中包括8267欧元(约合人民币6.5万元)的税。相比之下,该车型在国内补贴后售价为24.99万元。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达到5.6秒,最高时速为225公里,电池方面,搭载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测试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68公里。

从国内市场来看,此前美国制造的特斯拉车型被多次曝出做工粗糙、品控差等问题。改为国产以后,这一问题相对得以改善。此次国产Model 3的出口,也可以为欧洲市场的用户提供一个直观、明显的对比,让他们感受一下当今的中国制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