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加强,动力提升,中期改款Model 3值得买么?

2020年10月20日 13:21:03
分享到:
来源:

哈喽大家好!我是兆远

日前,中期改款的 Model 3 在特斯拉美国官网正式上市,新款车型主要是对外观细节的调整和优化,同时升级外部/内部配置,并且各个车型不同程度提升续航里程以及加速性能。

新款Model 3在特斯拉美国官网上市

外观的变化,新款车型在原来外侧近光灯的位置加入了透镜设计,大灯组的灯罩造型没有变化。其次,新款车型在多个部位进行了黑化,包括车窗周围的装饰条以及车门把手均换成了和Model Y类似的哑光黑色装饰。

标配的新18英寸空气动力学轮毂

可选装的新19英寸运动轮毂

高性能版配备的20英寸低风阻轮毂

此外,新款车型换装新样式轮毂,标配新18英寸空气动力学轮毂,可选装新19英寸运动轮毂,高性能版配备涡扇样式的20英寸低风阻轮毂。

新款Model 3的驾驶舱内饰

车内的变化,新款车型的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中央扶手完成改动设计。全系标配电尾门、双层玻璃(隔音提升)。

双电机长续航版

续航里程可达353英里(约568公里)

续航里程方面,在EPA标准下,新款车型的标准续航升级版从250英里(约402公里)提升至263英里(约423公里);双电机长续航版从322英里(约518公里)提升至353英里(约568公里);高性能版从299英里(约481公里)升级至315英里(约507公里)。

高性能版的0-96km/h加速仅需3.1秒

加速性能方面,从0-96km/h的加速时间,新款车型的双电机长续航版从4.4秒提升至4.2秒;高性能版从3.2秒提升至3.1秒。

写在最后

定位特斯拉入门轿车的Model 3在2016年4月推出,时隔4年半多时间完成中期改款上市,和之前的小改款不同,此次中期改款的力度不小。总的来说,新款Model 3的外观改动不大,内饰改动不少,配置有所提升,续航里程提升幅度不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