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告丨斯柯达:嘿,看新车吗?有“壕”礼相送的那种哦!

2020年10月20日 17:07:03
分享到:
来源:

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一年之中最美的秋季将离我们远去。想必许多热衷自驾的年轻人都想抓住最后的时间,去郊游、去采风,在一片金黄的山景麦田中,跳啊、唱啊,肆意挥洒青春。但对于那些还没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且日常工作繁忙的年轻人来说,如此美好的自驾郊游画面,仅能在自己的脑海中浮现,由于工作受限,很难抽出时间到远郊的4S店,为自己挑选一辆好车,去体验“说走就走”的快乐,去感受秋日的美好。

而如今,他们所面临的现实“困境”将被完美解决,因为上汽大众斯柯达和四川新闻网联合举办的“走进企事业,畅享员工价”活动,就将来到他们身边,为他们带来斯柯达旗下多款“热销”好车,让他们不用专门去4S店,在公司楼下就能够近距离感受德系品质车型的驾享魅力。

丨活动信息丨

10月21日-22日 南山工业科技园(新都虎桥路199号)

10月23日-24日 女鞋工业园(武侯区她妆小镇直播产业园)

10月26日-27日 新都工业东区(元兴路688号)

10月29日-30日 四川爱华学院(双流区双温路198号)

此次活动,斯柯达可谓是诚意满满,除了会展出蕴含德系都市气息的SUV柯米克、高品质都市轿车明锐、命名取自老子《道德经》中“珞珞如石”的SUV柯珞克等重磅车型,让消费选择更加丰富;同时,还将带来了斯柯达品牌SUV家族最潮、最IN的轿跑SUV——柯迪亚克GT,让消费者得以感受德系轿跑SUV所承载的澎湃超燃新驾趣。

01

柯迪亚克GT

作为斯柯达旗下首款进驻SUV市场的GT车型——柯迪亚克GT在外形设计上就赋予了诸多运动美学,轿跑样式的溜背设计,倾斜的车顶线条沿着A柱延伸至车尾,勾勒出一个优雅、动感的曲面,让整车看起来更具灵动风范,并且得益于前保险杠两侧导风口、贴顶式车顶行李架以及三片一体式车尾扰流板的加持,使得柯迪亚克GT的风阻系数低至0.344;与此同时,水晶切割设计风格以及直瀑式进气格栅等经典家族元素,在其身上也得到了很好的保留,以彰显其“实在不简单”的品牌价值。

在动力方面,柯迪亚克GT搭载了广受好评的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能输出162kW的最大功率以及350N·m的峰值扭矩,匹配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能让消费者尽享澎湃动力带来的驾驶乐趣。此外,得益于如此“硬核”的动力系统加持,也使得柯迪亚克GT在近期举办的“2020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简称CCPC大赛)成都站”活动中,夺得中型SUV(25万级)组综合冠军,并揽获性能综合赛与综合工况长距离节能赛两个单项冠军

02

柯米克

作为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纯正德系都市SUV,柯米克运用了水晶切割设计,整车极富年轻气息和情感张力;在城市流光中,由内而外每一处细节都将德系车型的品质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并且,该车运用了大量的高强度钢材,让驾驶空间坚若磐石,安全感十足;加之智随在线互联系统、App Connect手机互联以及时下最火热的科大讯飞AI云助手等科技配置的搭载,还能够让消费者尽享智联出行生活带来的美好。

此外,柯米克除了在配置、设计上赋予了足够的优待,其可靠且具备高燃油经济性的动力系统,也极为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出行需求,搭载的1.5L发动机+6AT变速箱动力总成,百公里油耗仅为6L,可实现一箱油跑1000公里,能进一步规避后期用车费用高的问题。

当然,除了有好车,更有好优惠。这次,斯柯达不仅会让多位金牌销售在现场针对新车养护、冬季保养等问题进行讲解,同时还将豪送多重“超值购车礼遇”,让附近的企事业单位员工一次性嗨个“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