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土豪驾“限量版”法拉利出门,全球仅6台,藏品也舍得开出门?

2020年10月20日 21:15:01
分享到:
来源:

法拉利推出了不少限量版,虽说售价高昂,但是依旧不愁卖,往往是一经发布,然后就被“抢”光了,而且有些限量版车型还有购买条件,比如说法拉利拉法,然而有一款车,比法拉利拉法还要难买,这款车就是法拉利Sergio,全球仅有6台,整个亚洲仅有一台,多半车型都被收藏了,只有欧洲土豪开出来遛弯。

当年之所以打造这款车,主要是为了纪念病逝的宾尼法拉纳设计公司第二代掌门人塞尔吉奥·宾尼法利纳而推出的Sergio概念车。这款车基于法拉利458Spider打造,动力系统、轴距、轮距以及其他机械零部件均与法拉利458 Spider相同,说白了就是换壳的法拉利458,但是由于限量,其二手车早已翻倍。

概念车是这样的(上图)没有挡风玻璃,改版后的量产车于2015年亮相。

上图为欧洲土豪驾驶法拉利Sergio上街遛弯。2015年3月,法拉利Sergio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量产车和概念车有所不同,量产版进行了重大修改,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增加了挡风玻璃以及可以移动的硬顶,天有不测风云,如果没有挡风玻璃和硬顶,万一遇到恶劣天气,脑补一下那种场景,实在是太尴尬了。由于只生产了6台,每辆车的造价高达300万美元。

300万美元是什么概念?普通家用车一二万美元,B级车二三万美元,即便是劳斯莱斯这样的顶级房车不过三四十万美元,300万美元,比布加迪还贵。如果一辆家用车算2万美元,这一辆法拉利相当于150辆家用车,这车卖那么贵,机械性能是不是非常好?其实也谈不上特别优秀。

法拉利Sergio,搭载4.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05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秒,最高时速可达330公里每小时。此款车共限量打造6台,三台在美国、两台在欧洲、一台在日本,拖车上的红色法拉利是亚洲唯一的一辆。

真正的法拉利Sergio车主都是法拉利VIP中的VIP,因为6个客户全是挑选出来的,整个亚洲挑选了一个,欧洲挑选了2个,美国挑选3个,毫不客气地说,比购买法拉利拉法还要难,所以其二手车早已翻倍,即便是拿600万美元现金,也未必有人愿意卖给你,因为能买得起这车的人,根本不差那个600万。每一台都是超级收藏之作,多半藏品不上路,不过欧洲土豪除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