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0匹的MINI来了!GP版本超强小钢炮,男士也爱不释手

2020年10月20日 21:41:03
分享到:
来源:

不少女生都很喜欢一款车,那就是MINI,因为它最初的设计就很有针对性,小尺寸开起来轻松,停车方便,而且车子省油,很符合特定的用户群体,不过这也成为了它的一个限制,无法做到更大的销量。有不少男生原本想要买,但是看到它的尺寸,感觉它的动力不够强,最终也就放弃了,不过现在MINI推出了GP车型,这就完全不一样了,男生开起来也不会感觉丢人,因为它是一个小钢炮。

第三代GP车型最特别的地方就是超强性能,车子使用了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是306匹马力,这样一个小尺寸的MINI,你是否感觉惊诧呢,而且车子搭载了8速的变速箱,就是要给你一个超强的动力体验。第三代先对之前确实有了巨大的提升,不过现在还有一些套件改装,可以实现350马力和530Nm的动力效果。

将GP车型性能推到极致,你会感觉它是个小小的车,但是拥有一个强大的心脏,能够带你体验很多不一样的驾驶感觉,车子还可以搭载运动排气设备,MINI JCW GP虽然是一台比较小尺寸的车,不过它的运动弹簧减少,让操控性更强,使用19英寸轮毂,外观黑色装饰让它更加绅士,不再是一个简单的女士逛街用车。

不少男孩看到这辆车都会心动的,可能完全不相信这样一台车有如此出色的动力表现,车身低趴设计让驾驶人不会感觉发飘,防滑轮胎让它加速更快刹车更强,如果说要买一台车体验一下小车大动力,那么选择它就没有错。毕竟350马力530Nm的扭矩,已经达到奔驰A45的水平了,可以说这样的2.0T谁开起来不爽呢。

在外观上GP车型也尽量做得更加男性化,突出了车子的运动了力量感,也是因为MINI在吸引更多用户,希望能够获得一个新的群体,想要发展MINI就应该做出一些改变。这样一个小尺寸装了一个大心脏,有的朋友会感觉这是一个怪兽车,买的人不会太多,不过这也是一个潜在的市场需求,只要给人们建立一个感觉,让GP车型获得大家认可,自然有一部人会购买,毕竟停车很方便。

MINI的这款车价格比较高是一个劣势,毕竟现在很多人买车还是很看重价格和空间尺寸以及实用性的,这是它的一个瓶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