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希望美总统连任!美国媒体:如果他再执政四年,美国可能会更糟

2020年10月21日 00:22:02
分享到:
来源:

美国大选进入最后半个月倒计时,除了大选候选人双方开始“短兵相接”、双方支持者开始选边站队外,美国媒体也开始逐渐亮出自己的态度,到底是支持美总统连任,还是支持拜登胜选。《纽约时报》为了表达自己的观点,更是不惜发表长篇社论,历数美总统的“罪行”,不希望他连任。

据环球网10月18日报道,美国《纽约时报》在社论中怒批现任总统是“最糟糕的美国总统”,称其竞选连任对美国民主构成二战以来最大威胁,“他是一个爱卖弄的人,总是吹嘘他从未做过的事,承诺做他永远不会去做的事”。该报认为,11月3日美国大选可能是一个转折点,是一场关乎国家未来、关乎公民希望的选举。“如果他再执政四年,美国可能就更糟了。”此前,美国有不少媒体对美总统的一些作为提出过批评,但要说到严厉程度,《纽约时报》这一次可以说是空前的。此前,美总统任内也多次针对《纽约时报》,抨击其“很失败”且“报道假新闻”。

不过,《纽约时报》说美总统“混乱、无能、谎言”等,也不是空口说白话。 其“无能”在对新冠疫情的预防和抗击中,体现得最为明显。 美国有近50天缓冲时间,作为领导人,美总统却没有作出任何防疫预案,也没有做好抗疫物资储备,没有做好一旦疫情爆发后各部门该如何协调,相互配合。 真到疫情爆发时,只是在那儿凭一张嘴对外甩锅,作为世界第一强国的领导人,这样的表现完全是一种讽刺,没有最起码的担当,完全置民众于险境而不管。

世界都知道戴口罩能有效防止病毒传染,但美国社会以所谓的“自由和人权”为名,坚持不戴口罩,还将戴口罩上升为“政治选择”。 在这个时候,美总统没有站出来给民众做一个正确的示范,而是“打死都不戴口罩”。 直到美国确诊人数超过400万时,他才第一次戴上口罩,并呼吁民众也要戴,表示“戴口罩就是爱国”。 其行为的前后矛盾,更是一种无能的体现。 “黑人之死”造成大游行时,美国总统也没有站出来,怒斥种族歧视,而是躲在白宫“看戏”,最后事情越来越恶化,并开始在美国全国甚至世界其他国家蔓延时,他选择的不是向自己的民众表明态度,而是命令出动国民警卫队,准备对民众实施镇压,如果真的这样,美国的混乱会提升到什么程度真无法想像。 所以,最后美国军方也拒绝执行这样的命令。

在国际社会,美国总统稍有不如意就“退群”,全球气候变暖需要各国联合面对时,美国退出巴黎协定; 全球疫情肆虐需要团结抗疫时,美国退出世卫组织; 六方刚刚对解决伊朗核问题找到头绪,美国退出伊核协定。 同时,对一些有利可图的国际组织,美国又到处抢职位、抢权力。 这样的举动,严重破坏了国际社会现有秩序,跟制造混乱没什么区别。 美国媒体统计数据显示,美总统上任4年,说谎次数高达惊人的2万多次。 所以美国社会更多人不希望他连任,也是有一定道理的,这从民调数据就能发现。 只是,选举的事谁又能完全说得准呢? 美民众再受4年罪的概率也不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