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7来了,4.4T动力+四驱,全系配空气悬架

2020年10月21日 10:33:04
分享到:
来源:

最近,宝马计划推出2021款旗舰的SUV产品—宝马X7。这是继2021款的宝马X3更新后的又一次换新,这次的换新让人期待,宝马能否给出更多的惊喜。从外在车型来看,2021款宝马X7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还是维持了其一贯的外观风格。这次更新的重点在于其内饰,在内饰部分增加了许多豪华的配置,使得车子更加高级,让消费者的驾驶体验更不一般。

内饰有些部分依旧维持了原有的设计,因为这些设计也一直是宝马系列的亮点,如果改变反而会使其失色,如12.3英寸的液晶屏设计,以及采用第七代iDrive系统作为车机系统,并且可以支持手势、语音、触摸以及按键操作。这些宝马的经典设计依旧保持,但在此基础上有些细节之处做出改变,从细节处更能体现其设计感。比如这次增添的xDrive40i尊享型M运动套装,可以看出宝马的设计理念,即低调的奢华,简约而不简单。

以及豪华套餐新增的星空全景天窗,将车内空间扩大,驾驶者的视野不再局限于车内,基于全景式体验,让人能够沉浸其中,给驾驶者更好的驾驶体验,即使在漆黑的夜间,也可与浪漫相伴。除此之外,还有个性定制的真皮仪表板,这从细节处体现尊贵气息,无声得象征着车主的社会身份。

配置更高的xDrive40i行政型运动装以及豪华套装车型中还含有电吸门装置,微小的改变带来更多的便捷。然后,不止于此,在最高级的xDriveM50i车型的配置中甚至为前排座椅提供了按摩功能,车不再只是简单的交通工具,在停车小憩之时,可以享受到更多的轻松感。

车的动力配置上并没有任何改变,配备的依旧是代号B58的直列6缸3.0T动力系统,最大马力可输出340匹。顶级配置的xDriveM50i车型采用的也依旧是V8排列的4.4T动力系统,最大马力可输出530匹。两类动力系统都配备的是8AT变速箱。

这些设计相信光从描述上来看已经赢得了许多人的青睐,宝马对车的更新已经不再局限在动力系、外型等这些配置上了,而是将目光聚焦在驾乘体验上,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加舒适轻松,在细节处下足功夫,这也是为什么宝马地位独占鳌头的原因之一。不过,随着配置的新增,宝马X7系列的售价也有所改变,大部分车型的售价基本都上涨2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