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6.88万元起售 奥迪多款性能车迎来上市

2020年10月21日 12:59: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奥迪多款性能车迎来上市,其中最热车型无外乎奥迪的RS系列,新款奥迪RS 4 Avant厂商指导售价为81.28万元;新款RS 5家族共推出2款车型,厂商指导售价为83.68万-85.98万元。与此同时,在发布会现场,多款S系列也迎来了上市。其中新款S4 Limousine,厂商指导售价为46.88万元;新款S5家族共推出3款车型,厂商指导售价为61.98万-70.88万元;新款S6 Limousine厂商指导售价为92.98万元;新款S7 Sportback厂商指导售价为100.98万元。

可以看到,新款奥迪RS 4 Avant前脸依然采用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中网,其上方带有一道进气口设计,看上去十分个性。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和下包围也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配合独特的瓦罐造型,行走在街上绝对可以算是最靓的崽。

新款奥迪RS 5同样也是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一些调整,大尺寸中网上方增加了三段式的进气口,并换装了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新车提供Coupe和Sportback两种车身样式供消费者选择,以满足人们的不同需求。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RS 4 Avant和新款奥迪RS 5均搭载2.9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1千瓦,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带有quattro四驱系统。

除了RS系列,在发布会中,奥迪多款S系列车型也迎来了上市。其中新款S4和S5可以算是中期改款车型,中网上方均加入了进气口设计。同时,新款S5继续提供四门、双门以及敞篷等三种不同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款奥迪S6和S7则在A6和A7的基础上加装了诸多运动化套件,并增加专属的S标识,只是在视觉效果方面不如RS那样犀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